12.街頭禁菸令(下)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篇接續12.街頭禁菸令(上),為付費限定文章,以下開放部分試閱:)
根據《土耳其每日新聞報》【註一】於二〇一九年的一篇報導:擁有八千兩百萬總人口的土耳其,約有一千四百五十萬的成年人和二十五萬未成年的青少年及兒童每天使用菸草,而總吸菸人口則遠遠高於這個數目;平均來說,每年約有八萬三千一百人死於菸草所引起的疾病。
多麽可觀的數字。
過去在土耳其應徵上的第一份工作,位在伊斯坦堡歐洲岸的商業區,有了語言學校的經驗,上班第一天我擔心的根本不是我能否勝任這份工作,而是午餐時間女同事遞出一根菸給我的時候,我又得拒絕並跟她說:「我不吸菸。」
在土耳其,不分男女老少,吸菸的人口比例很高,要走上公共場所無菸害這條路,恐怕要經歷一段漫長的時間;不過,就在今天,一切有了奇蹟似地轉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37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疫吻安納托利亞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0K會員
81內容數
伊斯坦堡這座城市註定是特別的,但我想寫下它平凡的一面,所謂煙花化成灰燼的那些瞬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