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2 月目標:IG、方格子寫作計畫、接案

2021/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12/11 by 作者 賽門

IG

如果你無聊,想幫忙監督我是不是有說到做到,歡迎來賽門的 IG 專頁,想跟你交個朋友,一起互相鼓勵一下。如果你也喜歡寫點什麼東西,說真的,我們保持聯繫!

Vocus

這個自我挑戰有點像我今年(2021)年初的減肥實驗。我不知道自己能夠延續這股動力多久,所以我把時程控制在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30 天,然後看這段過程如何。有趣的是,減肥實驗,不但讓我從 100 多公斤減到 80 多公斤,又重新找回了對重量訓練的熱愛,上健身房的頻率將近一年的時常,幾乎天天都會「現身」(Show up)

Freelance

我需要更多的磨練,但我知道不需要等到很厲害才能開始;
我需要更多的掌控,但我知道我得先餵飽自己的肚子,還有該死的房租;
我那蠢蠢欲動的心,每當工作一陣子,都會自問:
1.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要有一個不受地點限制、能夠掌控自己工作安排的生活方式,一邊培養寫作習慣,一邊餵飽自己的肚子。
我想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不斷寫出那些可以影響他人的文字。
2. 這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嗎?
如果不是,就想個辦法,開始為自己採取行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賽門の第一堂文案課
賽門の第一堂文案課
👉 把文字 —> 文案。「學到的每一刻,簡單好懂的每一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