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治癒的方法,直接給你

2022/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用文字說明,其實過程很簡單,就是觀察-看見-體會-情緒釋放-輸入新能量,重複的做,就是這樣而已,所以每個人都可以自己練習起來。
困難的是,自己的看不見,因為我們深信自己的淺意識,大腦中的所有觀點,你可能認同很多道理或金句,但無法成為那樣的人或狀態,因為淺意識的想法困住自己,所以頻率一直在這裡,內心和外在狀態也一直在這裡。
所以如果你也想自己做內在治癒,第一步就是,檢視自己腦袋中的想法,都是真的嗎?當你說-我愛自己,那是真的嗎?你可以嘗試練習對著鏡子,直視自己的眼睛,對著自己說-我愛你,看看有什麼奇妙發生,如果你願意,歡迎分享給我你的練習。
這是我的新年禮物,祝福看到這則訊息的你。
WeAreReturo/情緒治癒與身心靈
WeAreReturo/情緒治癒與身心靈
身上出現了小傷口,不理會會自動復原,但如果是大傷口,就需要特別護理,情緒也一樣,但同樣能治癒。 這裡分享的是,關於情緒治癒還有相關的身心靈資訊,以及我的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