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日誌2022.1.31

2022/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過幾分鐘,就是農曆新年了。
忙碌嗎?忙著準備過新年,忙著準備年貨,忙著為家人準備圍爐晚餐,忙著準備明天的新衣,忙著⋯⋯忙著⋯⋯忙著⋯⋯
當下呢?當下的自己是什麼狀態呢?我想要好好地觀照自己,好好地觀照自己的起心動念,好好地觀照自己的一言一行。我知道我不完美,但那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
跨年,是在那宇宙的一秒間。我的當下也是。能量的流動,影響著我,我有足夠的觀照力,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做自己嗎?我要,我決心要回到內在。我要拿回內在的力量。我的能量中心,是與宇宙一起,是宇宙間的一部分。Flow, follow the flow, the flow inside....
resource: www.jovianarchive.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ita Chen
Rita Chen
好奇者一枚,希望透過寫作,記錄生命,分享經驗,與有緣的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