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你,會有什麼好處?

2022/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其他人能變成你的話,會有什麼好處呢?
一篇貼文寫著 “What’s a perk of being you?”
留言有人說:妻子是一位專業的鋼琴家,她在家不斷練琴,順帶讓他的生活充滿音樂,「在德彪西的音樂中醒來是一件非常特別的事情」。
有的答案很簡單「可以把自己逗笑」下面很多人附和著,說這絕對是超能力。
有的回答很可愛「他身高196」,可以把糖果放在最高的架子上,成為家裡唯一吃到它的人。
也有人留言「我可以隨時入睡。」「我只對真正有壓力的事情感到焦慮。」「我有一個非常幸福的家庭。」
-
看完覺得蠻治癒的
我們好像總想著「希望成為XXX那樣的人」,卻沒有想過:或許別人成為自己的時候,也能感受到獨特的幸福。「能感知幸福」好像比「能創造幸福」更重要。
其他人變成我的話,大概會收獲一群看到芋頭就想到你的朋友,還會收獲源源不絕的好奇心,以及說不完的奇奇怪怪腦洞。
如果變成你的話,會有什麼好處呢?
三口品
三口品
和語言學相處的研究生, 喜歡芋頭和貓, 還喜歡東看西看。 感謝你發現我曬乾的文漬, 希望你能有快樂的一天(˶‾᷄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