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失控的音樂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射手媽咪婷婷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77會員
900內容數
射手媽咪婷婷的 Premiu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使用 Suno AI 生成音樂,開啟音樂創作的新紀元Suno AI 是一款基於人工智能的音樂生成工具,使用深度學習技術訓練出的人工神經網絡模型,能讓任何人免費使用文字描述生成對應的音樂作品。本文介紹了Suno AI的特點、用法、影響和用途,並展望了人工智能在音樂創作中的潛在作用。
Thumbnail
avatar
樂子人
2024-04-21
使用音樂訓練快感的期待與疊加 辨認節奏,找到重覆的週期模式,再去期待下一個週期的到來。這就是最簡單的快感累積法。 這裡講的是,利用節奏感的聲音來帶動快感的預期與期待。 人類感知世界,第一個最容易感知道的就是有節奏的震動。 掌握節奏,甚至是旋律中的高潮,可以帶來肢體動作上的高潮。
Thumbnail
avatar
感官與心靈的探索
2023-12-30
極精簡的物品因為被有意識地使用而美茶室裡,「請你轉動茶碗,欣賞茶碗的美」老師溫和地說。 去年冬天傍晚,在京都老師的家裡,我和好朋友向老師學習茶道文化。 「茶碗的美?什麼意思?」我一知半解,不過還是努力觀察手上這隻茶碗的造型和所繪製的圖案:一枝淡粉色的花。這是老師根據對我的印象而選出來的茶碗。 當時我覺得茶碗的美來自於工匠花時間
Thumbnail
avatar
Flore Weng 翁嗡
2023-08-01
有Youtube Music premium 卻『不能連續撥放音樂』『使用別的app就停止音樂』快檢查手機的這個設定!明明有訂閱Youtube Music premium,卻突然無法正常使用連續播放音樂的功能? 快檢查手機的「這個」設定!
Thumbnail
avatar
A4紙
2023-07-18
【閱讀_你的深情是因為你很好,不是他很好】捨得離開失衡的愛,你能成長為更好的人。【你的深情是因為你很好,不是他很好】 ◎ 金月 #書摘 真正愛上自己之前,你無法真心去愛別人。愛自己,最終將是在關係中許多問題的答案。 愛過、幸福過,必然會有相對的苦。不要認為「只有我痛苦」,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愛情也一樣,需要付出代價,但最終,與某人的相遇必然會留下寶貴的經驗和感悟。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6-21
【樂耳玩創意】02: 響瓶:一個即將失傳的音樂科學玻璃藝術很多爸媽都在問我,營隊裡面的星空響瓶到底是什麼東西呢?以前日本時代,攤販會利用響瓶,吹奏出聲音,發出特殊的『波~波~波』的聲音,藉此吸引客人駐足購買商品,響瓶是一個即將失傳的音樂科學藝術。
Thumbnail
avatar
樂耳玩創
2021-11-24
後疫情時代的鋼琴老師進化論-線上音樂教學經驗分享(下)後疫情時代的鋼琴老師進化論 今天要來分享第二篇關於線上教學的軟體使用: 我自己試過的是google meet , zoom, line 一開始我也只有選擇zoom但因應家長端不一定習慣,或是他們對於zoom的資安有疑慮,所以我也同時摸索了google meet, 在這大概簡單分享一些鋼琴老師會用到的
Thumbnail
avatar
洋蔥耳音樂小學堂
2021-05-20
後疫情時代的鋼琴老師進化論-線上音樂教學經驗分享(上)後疫情時代的鋼琴老師進化論  線上教學情境 因應最近疫情的爆發,想必大家一定被線上教學弄的焦頭爛額吧!我也不例外。 其實在2020年疫情爆發時就有家人朋友提醒我該開始研究線上教學,但當時我還是抱著僥倖心態,總覺得應該不會走到這一步吧,所以一直逃避 ,直到上週….眼看著台灣疫情開始嚴峻,我知道是時候要
Thumbnail
avatar
洋蔥耳音樂小學堂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