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又濕又熱,Poo Free 可能嗎?去味配方

2022/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Poo Free
Poo Free 上一篇寫的是如何消除油頭與蠟感的窘境,讓自己可以有力量持續下去
這次則是讓頭髮可以香香的,對!香香的,但是依然Poo Free (也不需要用到髮皂)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
雖然可以接受Poo Free 帶來的美好,很多人卻始終頂著一顆揮也揮不去的「附味頭皮」,這種味道頗令自己不甚喜悅,不得不說,我還是喜歡有點香香的,至少,星期五晚上的運動可以更自在更幸福
Poo Free去味配方
  • 清水500CC
  • 即溶咖啡10g(我選用咖啡灌腸等級的即溶咖啡)
  • 蘋果醋3CC(不需要太多)
  • 攪拌均勻裝入一容器中(譬如鋼杯)
作法步驟
  1. 頭髮不用打濕,直接低頭,下方備有另一個比較大的容器(譬如臉盆)接住淋至頭皮後滴下的咖啡液
  2. 將咖啡液淋到頭皮上,稍微按摩一下頭皮,讓咖啡液充分與頭皮與髮根接觸
  3. 將臉盆中的咖啡液倒回鋼杯中,重做步驟1與2
  4. 重複約8-10次之後,手指腹的感覺會少了油膩感,咖啡液會變得混濁,這時候就差不多了
  5. 將頭髮上的咖啡液完全沖洗掉
  6. 吹風機吹乾頭髮(溫度不宜太高),頭髮會散發出淡淡的咖啡香
咖啡本身就具有去除異味的效果,而且跟頭皮上的油脂味一結合,反而生出了很美好的味道(不信你試試看),而蘋果醋的功能是讓洗後的頭髮不會過度乾澀糾結,完全不會產生不愉快的酸味,可以放一百萬個心,如果特別特別特別喜歡頭髮澀澀的澎澎的,就不要加那一點點蘋果醋
點擊LINE官方ID @966yfxhh 好康不漏接

田安石祈願我們一起安心安食
過著安時好日子❤❤
搜尋LINE群組幫主我愛你】通關密語「田安石」
隱身於市、加入群聊、春色無邊〈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田安石
田安石
在茫茫網海中載浮載沉,情定此生醉心於文字之美與低醣烘焙,在台4年4本系列叢書,也許,只需要多一點點溫度、再與人多一點點交集、所以可以多一點點養分,自然能翱翔於晴空萬里,我在 LINE ID @966yfxhh 展翅等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