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不是繞著你轉的」是顯化奇蹟的阻礙

2022/05/2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這幾天我開始看了一個YT頻道叫做自說自話的總裁,也是一個跟老高講類似主題的YouTuber,與以講故事為主體的老高不同的地方是,裡面內容的考據資料是非常多的。其中我看了兩個跟壯遊有關的兩個影片,一個是玄奘的故事,另外一個是潘德明的故事。這兩個故事我建議大家都去完整地聽完,因為跟我接下來要寫的關於顯化法則的內容有很大的相關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1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4K會員
47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