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不舒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心交給一個人,即使是家人,朋友,閨蜜或心愛的人。都擔心會再受傷🤕️
自我慈悲,自我關愛。練習把心握在自己的手心裡:)
清楚了解,自己的人生過得好不好只有自己能左右。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為自己的平安,健康,快樂負責。
那媽媽,和哥哥呢?等我們照顧好自己,或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完成想要完成的事兒,嘗試想要嘗試的事兒。
接受未來的威脅,不可避免的危險。抗拒是痛苦的根源。放下內心的抗拒,就像大海的波浪,享受它的通過吧!
最糟糕,不過是被波浪打倒了,拍拍膝蓋上的塵沙,再站起來往前走:)
不舒服的時候,問問自己:我在抗拒什麼?害怕什麼? 它們是可以被接受的生命經驗嗎?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006 當新主管加入老團隊、接管既有業務,靠 5「不」增加信任感與士氣文中提到的「五不」分別是 1.不批評 2.不動怒 3.不要馬上「全面盤點」 4.不要太謙虛 5.不要說大話 上述方法是可以讓團隊更容易接受新主管 個人的感悟是在加上「三要」 1.要掌握重點 2.要瞭解現況 3.要分配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3-11-11
    他把不開心當一天開始朋友說一早就看到客人臭著臉,我說~他把不開心當一天開始。 這是他的選擇。 你想不想開心,要不要開心,都與我無關。因為當你轉身離開,你的喜怒哀樂,也將隨你而去。 而我的快樂,你不見得分享得到。 早上起來第一眼看見鏡中的自己,先給自己一個最美麗的微笑,把每天的第一個微笑送給自己。 因為,我要給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3-10-08
    這幾個發音總是聽不清?當心是聽力受損前兆你或身邊的親友,是否有出現因聽不清楚,造成溝通不良的問題呢?聽力導致的溝通問題,時常成為人們生和中的阻礙。究竟,該怎麼從日常中,察覺到聽力受損的跡象呢?
    Thumbnail
    avatar
    虹韻助聽器-聽力照護專家
    2023-10-05
    網銀詐騙假簡訊層出不窮 不明簡訊連結請勿點擊! 當心存款一夕蒸發新聞時常報導有民眾因點擊網銀詐騙假簡訊的連結,輸入個資後,帳戶便被盜領一空,近40萬存款一夕蒸發😡😱真的相當可怕!!別怕!防詐達人幫大家整理好了,近期出現過的假銀行簡訊相關資訊!再次提醒民眾,對不明簡訊應提高警覺!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7-28
    什麼是妨害秩序罪?唯恐天下不亂故意鬧事,當心吃上官司!妨害秩序罪其實是刑法第七章全部法條總稱,並非單指特定一個條文,也就是只要犯下第七章內的條文之一,都能算是觸犯妨害秩序罪。其中比較常聽到的就是「公然聚眾」,當然也有其他涉及軍法或破壞國旗這類比較冷門的罪刑。雖然觸犯不同條文的刑責可以說相差甚遠,但其無一例外都是為了維護社會秩序而誕生。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3-07-22
    學齡前小孩確診時,當父母的不要慌張,你可以做三件事,減輕小孩不舒服的感覺。今天的確診人數破了9萬大關,數字又創下新高,每一個有小孩的家庭個個都擔心受怕,該不該讓小孩上學?上學容易被同學傳染,不上學在家必須要有後援,如果沒有後援真的感染了,自已又會陷入自責而後悔不已。 一、拿藥: 二、補充營養: 三、大量水份的補充: 確診過程中,建議家中要有兩個儀器 康復過程的後遺症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5-19
    不舒服的感覺4—待調整的3種情況自我成長是沒完沒了的,沒有「做完」、「結束」的一天,每天不斷在發現自己(真正的樣子),修正自己的缺失,學習過比較平衡的生活,讓自己(和生活)越來越好,當身心平衡之後,靈自然就出現了。 一、前一陣子列出剩下的,我想要「解決」的3種情況,也是困擾很久的: 1. 時常可憐別人 勉強找到的情緒可能是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04-08
    不舒服的感覺3—寧願小病小錯,不要大病大錯以前,我希望事前要考慮週到,不要做錯、漏掉或忘記;事情要照著預定的行程走,不要發生意外的情況;不要預想錯誤,當場才發現,臨時修改,多花時間和心力,或是留下遺憾的心情…… 這種情緒是【情緖22—要求完美,有潔癖】 【情緒32—規則很多,很堅固】生活系統化,做事有條不紊,完美主義,頑固不化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04-05
    不舒服的感覺2—惜物愛物嗎?是不接受改變我有幾項特性,一直持續著,讓我很困惑,我將它們放在<不舒服的感覺>系列裏,看起來沒關係,其實內在的元素是一樣的。 前註: ․1-最初看到、想到的表面原因、理由、說法 ․2-往內一點的原因 ․3-更往內找,比較基本的原因 節儉、惜物愛物嗎?我看不只這樣而已 一、我的東西很少,儘量用到、用完,很少丟掉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04-02
    不舒服的感覺,是自己也有(那項特性)—1我們碰到不舒服、不喜歡,甚至討厭的事情或人的時候,往往抱怨、責怪那人的不是,那件事情的難纏、不合理、不順心,如果事情重覆發生的話,就要反過來看看自己了,為什麼老是碰到類似的事情、同樣的人呢?是不是我的問題呢? 一、 當人家在教導、指導我的時候,我覺得不舒服、不耐煩 2.沒有跟著情況改變,改變做法。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