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媽媽的原宇宙—原來孩子會自己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猴小孩(雖然他不屬猴)的七年級到九年級,
由於媽媽以無週休的方式,瘋狂地埋首於職場,
我是用"錢婆",打點孩子的一切。
他沒有兄弟姐妹,幸好校車路線上有另一位獨子相伴。
因為猴兒的數理頭腦開竅地晚,除了數學家教找了另一個很像我的媽媽來盯著他,我也應同學母親之邀,幫她作了理化家教的分母擔當。會考結束後,奧林匹克資優的同學如願上了第一學府,我卻只能在十字路口巷弄的車裡,獨自用LINE電話,對著最理解我的父親痛哭失聲。
直到今天,我才理解。
那個痛澈心扉的自己,並不是傷心花了多少錢。
而是自責,無數個孩子孤單的時候,我竟然,都不在他身邊。


疫情改為線上課前,導師麻煩我,找個時間請孩子準時進教室,老是因為貪打籃球而遲到。
這隻個頭已經跟他爸爸差幾公分的"Caesar"(「猩球崛起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我超愛的男主角XD),一如往常噘著嘴,說:
遲到又不會怎樣呴。
幸好這段時間,為母本人已經修煉有成,還拿了自我療癒的美國證照,
我不疾不徐,但堅定地告訴他:
這不是遲到與否的問題,這是尊重。
人與人之間,對彼此的相互尊重,是人類社會最可貴的珍寶。
我們不至於弱肉強食(ㄟ,我還真不懂普丁大帝),
不會以比我們弱小的動物為食,我們也沒有天敵,
能夠殺死我們的,
終將是我們自己。
瞬間,我彷彿看到那張年幼的"Caesar"臉孔,抿了抿嘴,表示知道了,快速躲回他的叢林房間裡。
繼續在筆電的NBA場子上,盡情地廝殺揮灑。
圖為"Heidelberg Tiergartens",一個讓大自然充分呼吸的地方。
<非供營利使用,未經授權,圖文切勿轉載,請自行承擔法律責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單傳猴男孩之母,愛煮愛喝咖啡不愛碎念。希望成為孩子一生的朋友,永遠的後盾,不管你在哪裡,媽媽永遠在家裡等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3 在社區的KTV室裡的人妻聚會這是一篇充滿情色和體驗故事的文章,描述了在社區KTV室裡的人妻聚會中發生的故事。故事中描述了多名人妻和男主角發生性關係的情節,帶有激烈的描述和性愛場景。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4-03-14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0 社區的人妻聚會這是一篇描述社區人妻聚會的文章,講述了一名男子和四名有家室的女性發生性關係的故事。故事內容包含了不適合公開的性行為描述,請悉知。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4-03-01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8 偷吃社區裡的地方媽媽社區裡的偷情故事,描寫了一段情感和性慾之間的糾葛。文章內容極具情節,展現了男主角對鄰居人妻情慾的描述。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4-02-22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6 和社區物業女組長再續前緣這篇文章描述了一位男主角在回家途中遇見了社區物業女組長,並協助她解決了幼稚園問題後,成為了她的情婦。文章描述了性愛的過程以及角色情緒,是一篇色情小說。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4-02-13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3 特別篇 - 社區的中秋烤肉群交趴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3 特別篇 - 社區的中秋烤肉群交趴 ※小戀的頻道會員持續招募中,關鍵字「furuke/koi114」就可以找到我囉~ 如果你喜歡小戀的文章,可以加入我的會員,支持小戀寫出更多色色的小說, 另外,也可以加入我的 Discord頻道,有任何新資訊我都會在這裡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3-09-30
    閱讀筆記《原子時間:奇蹟的晚間4小時,改變人生、收入翻倍,社畜獸醫的時間管理實證》★做喜歡的事,財源也會跟著來。決定生活品質的關鍵,不在早晨,在晚間! ●改變之前,先問自己四個問題: 1.明明每天還有晚上4小時,卻只期待周末? 2.一輩子只要工作就會快樂嗎? 3.光靠現在的薪水,就能想像未來嗎? 4.等辭職或退休,就能做想做的事嗎?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5-26
    一張「原初之畫」,給被社會過度染色與擠壓變形的你我原先,我們都只是卵泡. 可是後來,有好多、好紛雜的顧慮、頭腦上的得失計算,以及我們太害怕失去身邊原有人際的肯定,甚或被懷疑、潑冷水,我們把自己渲染成他人喜歡的色彩、最適合所處環境的色澤與質地、保護色;甚至,連我們的形狀也改變了,而且可能還呈現出「變形蟲」迷失在各種角色間。 你,還記得初的自己嗎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1-08-28
    你不能不知道的事!社會亂象的原因之一⋯真理是不變的,而道理是它的一部分一腦子◎語錄
    Thumbnail
    avatar
    腦子◎宇宙
    2021-07-08
    說圖831.台灣社會慶祝聖誕節的另類原因為何台灣不少民眾在每年12月25日,跟信仰基督教的社會像是歐洲、美洲,同樣慶祝聖誕節?
    Thumbnail
    avatar
    張居隱
    2020-12-19
    說圖830.台灣社會慶祝萬聖節的另類原因為何西元2000年代後,台灣不少民眾在每年10月31日,跟美國、英國、澳洲同樣慶祝萬聖節?
    Thumbnail
    avatar
    張居隱
    202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