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直接睡死欸(關於針灸這件小事)

2022/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情提要

延續<我:我今天頭暈欸,還可以針灸嗎?>

內文

趴診後,今天針了11針吧,我有點忘了,不過我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我睡死了,真的,我感覺我今天真的時間特別久,不過在我睡死之前,我問了醫生一件事情,針灸的針有幾種啊?他回答會,古代共有9種,在現在只有3中,分別是披針、毫針、圓利針,依照不同的病症使用不同的針,現在普遍使用,披針,我也有查到資料,好像披針是針對肌肉酸痛所使用的一種針法。
對之後我就開睡,但事實上那算是一種,我好累,但是我睡了又醒,醒了了又睡,根本跟沒睡一樣,我感覺我上輩子是個獵人,我在趴針時,只要想睡覺,我的身體就會強迫自己醒來,對真的,我的身體胸部那裡竄起一股麻感,超屌,我為我的身體感到驕傲哈哈,我今天針灸,感覺針超級久的,我很想睡覺的時候,一直希望護士不要過來拔針,因為我真的超級累的,後面我就被隔壁床的聲音吵醒了,正當我在想今天怎麼還沒拔針時,護士就來拔針了,而且我拔針的時候,也沒聽到計時器響的聲音。雖然也有可能只是我睡著了,沒聽到罷了。
還就是在拔針時,護士特別幫我留了幾針,叫我做運動,超酷的,他說做運動時,可以讓那根針上下運動,我做了幾下,就直接痛起來,那根針豪不留情,誇張.....。

新發現

我有看到文章說,常用毫針,但是我去的那個診所,好像是不同的針,比較常用披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0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