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老闆,全部給我來一份!Snow's BBQ全餐|Netflix《主廚的餐桌BBQ》圖琪奶奶Tootsie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Snow's BBQ有什麼特別的?掌窯人圖琪奶奶Tootsie已經快90歲,她的烤肉讓許多人甘願天未亮就出門排隊。Netflix紀錄片《主廚的餐桌:BBQ 》紀錄了她傳奇的人生,另一部紀錄片《美食不美Ugly Delicious》第一季第五集中也有出現圖琪奶奶的身影。看了這兩部紀錄片,實在沒理由不當一次天未亮就出門排隊的傻子!我覺得整趟旅程比起去餐廳吃一頓飯,更像是去參加一場烤肉盛會,此篇為「食記」會著重在烤肉的評論,而整個旅程的體驗心得「遊記」寫在另一篇。
延伸閱讀,參加Snow's BBQ的烤肉盛會:
凌晨出發!週六早晨限定的烤肉盛會|Netflix《主廚的餐桌BBQ》圖琪奶奶Tootsie
我們點了每種肉各1/3磅,加上半隻烤雞與兩種配菜各4oz,加上甜點一份,最後帳單約66美元。我們都不是食量特別大的人,最後大家都吃得很飽很滿足,還剩一半烤雞、半根香腸跟一片牛腩(brisket)。如果不確定要怎麼點才夠吃,可以參考我們的點法,一人分抓在半磅到一磅,看食量增減。
Brisket $29/ lb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7K會員
359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