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14】 每天、每小時都穿一樣的衣服?(維尼視角)|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

2022/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的第14關來了!
整理衣服可說是每個極簡人最常接觸、也最擅長的領域了吧!哈哈!
因為整理衣服已經10多年了吧,再加上之前2年多的游牧生活,不知不覺之間,每天穿的衣服都是一樣的了!最理想的穿搭就是目前身上的這一套了!(XD)
PS. 好奇我有哪些衣物的朋友,我有架一個網站盤點我的物品,可以看這裡:極簡維尼的生活隨筆
我最近也製作了小短片,分享我的一日極簡制服,不只每天都穿一樣的、每個時段也都穿一樣的了!(XD)
穿搭和場合與場合中會進行的行為大大相關,這就要好好地觀察自己了!
思考的點可以有以下幾點:
  1. 可以讓你每天穿、穿一週的衣服,要符合哪些特性?
  2. 你怕冷、還是怕熱?
  3. 你最想呈現什麼樣子給他人看?你有很在乎嗎?
  4. 如果能找到一套可以每天穿、穿一週的衣服,你會有什麼感覺?
  5. 穿搭對你來說是什麼?自我的延伸?興趣愛好?換洗的衣物?
It takes time, but take your tim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8K會員
564內容數
生活不用很多物品,只需要精準的物品、空間、生活模式, 我們享受身上只有60個物品、但擁有全世界的無限生活! 最喜歡研究與分享​「整理思維、簡單生活、游牧生活」, 如果這些內容能有一點幫助到這個世界,那就太幸福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