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不走日記—蛋營養】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病後的幾天完全沒有食慾,不想吃東西根本覺得自己是仙女🧚‍♀️
隔離飯店有護士會以電話了解大家身體狀況,提到沒有食慾狀況下,護士提議餐食可以選擇換成粥,我也覺得這樣吃點東西也好。
身為一個台灣人,「粥」對我的定義大概是幾個形式:
1.清粥小菜の粥:白粥配土豆麵筋、小菜、豆腐乳那種。味道清爽👍
2.廣東粥の粥:口味多元,湯頭入粥,一次可以吃到蔬菜肉或海鮮👍
3.砂鍋粥の粥:味道豐富濃郁,常佐較高級食材👍
因為喜歡喝熱湯,所以無論哪一種形式我都喜歡,對於有粥可以選擇其實小期待~
一到取餐時間,一打開塑膠袋發現,傳說中的粥竟然是一包加工食品粥品(很像康寶濃湯濃縮湯包那種形式),口味是蛋花(玉子)口味,上頭寫著常溫也可以食用。
簡單煮了熱水燙一下讓粥有一點點溫度後倒出來吃,日本的東西本來味道就不會差,但實在跟內心期待落差很大。
後來因為還是沒有食慾,沒想到接著連續幾餐還是一包一包的蛋花口味常溫粥…..連安素都至少有香草草莓巧克力口味了,至少換個口味給我吧,蛋是有沒有那麼營養啊!?!
#關注追蹤出不走日記的朋友們請惠賜ㄧ讚給予確診者創作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