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擔心都不會發生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生自貧困環境的童年陰影
自私基因的母親
影響了很多出社會的自己
卻在出社會快要20年的現在
才跟自己說
一切都不用擔心
那些擔心都不會發生
雖然過了20年好像有點久
但也發現了堆疊的魔力
不管是經驗上的認知上的能力上的眼界上的
都讓我開始安心放慢腳步
屬於你的一切終將道來
只要你在正確的路上
也或者你選擇一條崎嶇的路
但收穫的比別人更快更多
那這條路你的確可以在後面慢慢走
追高的房價物價
都讓人感到焦慮心慌
雖然比不上大富大貴任意揮霍
但是不知不覺靠自己的能力聚攏的財富
也讓人不得不相信
金錢會因為信念跟雖你而來的道理
當然曾經我也有狼性想要拓展得更廣更大的時候
我發現自己年紀不年輕了
我要不要賭一把
但那些非常厲害的要到某個商業擴張除了有價值本也要非常雄厚
我認知自己雖然有野心
但也許不到那個地步
何必捨本逐末
留意生活上的小細節
人生終將圓滿
紛沓而至來的會是豐碩的果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粉紅綠茶凍
粉紅綠茶凍
到處遊蕩在世界上各個角落/生活觀察/日記/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