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了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了日期才發現有四個月沒發文了
也就是說我廢了四個月><”
第一張超音波
大概是5月初時我發現懷孕了
這次我很快就有感覺了大概是五六周時吧
一直有胃脹氣不舒服的感覺
陸陸續續一直有種子宮被撐大的不適感
幾乎是能躺著我就不坐,能坐我就不站
當然其實我也怕這樣對姿態身形會不好
就是身體告訴我
現在這樣比較舒服~
我其實覺得自己不太適合懷孕
太容易緊張兮兮、患得患失
沒辦法像有些女生很享受孕期的一切
覺得是人生中可以大吃特吃的時期
不!因為我會孕吐又對某些氣味極度敏感
所以找到喜歡吃能吃的食物也是功課
我也不喜歡特放縱自己的食慾,畢竟有些食物對寶寶益處不大
為了寶寶好,只能先忍耐
如生菜系列、食材不能加酒精等
我真的很愛生菜沙拉,生菜包肉那種
但想到有可能引發的病癥,只能忍耐
這是我願意的
所以不會覺得犧牲,只是有時候很難忍QQ
是不是很好吃~ 照片取自網路
有次去墾丁,那邊店家販售新鮮又便宜的生魚片
我真的好想好想吃…..
最後還是沒吃
大概8月初前,我還是一直有氣無力的樣子
提不起勁
其實那幾個月,也是一段黑暗期
懷孕→確診→康復→後遺症→與先生相處無法磨合
覺得很疲累,人生就算死去也覺得無憾
那時候沒有很愛自己
或許是太愛自己也被人攻擊是自私
整個很無力什麼都想放棄
後來8月時看到昆達里尼瑜珈的功法,很簡單也不長
第一天做時我覺得很想哭,一種委屈的心情
做完覺得身體有力氣了
之後我連續做了7天,有時候時間無法配合便落了一天
有一次女兒還跟我一起做
真是可愛
你說做到現在有什麼改變嗎?
確實夫妻關係有改善
這段時間我並沒有特別努力或是多去溝通
而是就放著
當然還是要溝通與理解,但總覺得還不是時候
身體也越來越有力氣
不會再拖著沉重的步伐
小孩方面因為女兒本來就黏我
現在三歲也是發展自我的重要時期
所以再觀察囉~
10周~
下禮拜要去做羊膜穿刺了
希望看到的人能幫忙為胎兒祝福~^^
謝謝你。
    育兒日記 |親子旅遊|親子關係 |心靈成長|探索自我 嗨~我是vivi, 有兩個女寶: 銨寶108.08 瑜寶 112.01 這裡是我說故事、抒發心情、育兒的地方 歡迎同頻率的你一起來作伴。 喜歡寫東西,喜歡分享心情,當媽媽四年了但還是矇矇懂懂~ 因為育兒而正在探索與認識自己的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