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喉結突然變大了欸,大,酷。(內有心靈雞湯)

2022/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情提要

我錯字也許很多,我在一個很混亂的狀態下寫的,跟統神一樣,畫面永遠都很⋯⋯,欸那也不是我的問題,好啦也是我的。

內文

今天呢我一進去診間,我就開始日常白票,我就問醫生,喉結變大了耶,雖然醫生沒有說什麼,但是他說我好像,有點長高了,希望還有機會啊!
然後就是扎鼻子了,你沒猜錯的話,我又去煩醫生了,我問醫生,我頭上針的是鈹針嗎?醫生回答我,不是不是,那個是毫針,鈹針的頭有點像是刀子,不太一樣,醫生說你去看倚天屠龍記,就會知道了,超酷的啦,醫生是不是看了倚天屠龍記,所以才想當醫生,好像沒什麼關聯性欸,笑死,隨便啦。
好啦,我這次也發現了自己的一個問題,那就是講話太小聲了,但是我知道為什麼,其實我就是一個超級無敵怕尷尬的人,我很害怕我的聲音太大,不知道別人是怎麼看我的,我很害怕,我的聲音太大,會讓解決我問題的那個人,一起尷尬,我害怕很多事情。

心靈雞湯

認真的去理性思考後,確實啊,我根本不必在乎,別人怎麼看我的,但是說到與做到,真的是毫無關聯的兩個東西,我也知道,我就是一個只會打打嘴炮的人,但是奇怪的是,我非常希望被人認同,但是又不想付出相對應的努力,我就是這麼奇怪,因為這股強烈的需要認同感,導致我非常害怕,被人討厭,用Adele心理學的角度來看,它完全就是課題分離,很簡單,但也很難,如果有機會我再分享了。
尷尬就是尷尬吧,雖然我很常這麼告訴自己,但當實際去做的時候,自己卻無法承受這樣的尷尬,好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8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