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右靠】要廢死的都是烏龜王八蛋!

2022/08/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如果你看到我的標題,那你應該很清楚我的態度了。沒錯,我他媽的就是一個堅決反對廢除死刑的人。
以下我這篇文章可能有些在用字遣詞上面可能帶有情緒,但那就是我的感受。如果有誰感到不舒適的,那是你家的事情,你可以左轉離開,我沒有逼你強留,感謝。
最近的新聞大家也看到了,真的是令人痛心。
在這個時代,我們已經不講求真正的公平正義。一個人權壓垮了所有的一切,這造成什麼事情都無法順利運行,大家心中怨恨和仇恨累積阿。如果往後的人看我們這個時代,可能會覺得極其愚蠢。是不是是,非不是非。要說我們這個時代最大的弊病是什麼呢?不是什麼貪汙腐敗、階級固化或社會階級無法流動之類的,也不是論文抄襲或球場沒蓋好,這些都是小事情,說實話可大可小。最大的問題其實是讓有心人以善之名去行惡阿!群眾們沒有了分辨是非的判斷力,不僅如此還變相肆無忌憚地的讓他們膨脹和有聲援,因為他們手上有他們口中所說的「人民的法槌」阿。
很多人大聲疾呼說要平等,但現實是人是分三六九等,有些人就只是有人的皮而已。他們的所作所為,其實是不配被稱為人的。
如果你已經出了社會,隨著時間越長,你就越能體會我上述講的那句話阿。
可偏偏我們這個時代,現在是不能容忍人們說出這個事實的。一出口那就是先等著被灌個「歧視」的罪名。現在這個罪名可以說是當世之最大罪,比起那殺人強姦更要讓人受怕。倘若你被灌上此等罪名,你並不會上法庭受審,你是會被直接取消。整個人被消失,接著一無所有,讓你感受到比死還可怕,死了最起碼還會有個名字。然後再搭配個「汙名化」這是套餐必備,兩個組合你必死無疑。看看現在西方流行的「取消文化」,讓你活著不如死了。也奉勸大家不用再去西方學習了,他們已經等著要再見了,只有毀滅、混亂和愚蠢會陪著他們。
法律其實規範都是老實人,是好人。那些壞人,他們可不會遵守。因為他們就是根本不理睬才會去做啊,他們會理睬那就不會去做了。結果你還偏偏顧及到他們這種人的種種,到最後受傷害的反而是願意守法的人。這其實是個很人性的問題非常容易可以理解。你犯錯,不會得到懲罰。那你就會選擇去犯錯阿,因為做錯事沒有成本阿。
不要跟我扯什麼普世價值,那不過西方白人強壓在別人身上的狗屁。這邊是台灣是東方,他們怎麼樣做那是他們家的事情。西方白人已經不知道搞砸這個世界多少次了?北歐怎麼做,我們根本不用理睬。他們可沒有幾百萬顆飛彈對準他們的土地阿,我們不用什麼都得照他們那樣去做。白人只要管好他們自己就好了,他們只會給世界添亂。你以為只有德國人需要道歉嗎?英國人、法國人、西班牙人和葡萄牙人還有荷蘭人都不用嗎?非洲為什麼現在這麼多國家都講法語?他們是以前就一直講法語嗎?中東情勢為什麼這麼亂?跟他英國人沒關係嗎?裝的一副都他媽的好人樣。告訴你,他們才是最虛偽最噁心的,德國人還比較有勇氣敢承認自己的錯誤。難不成你要否定過去的歷史嗎?台灣喔就是有一堆人是西方白人思想的奴隸,他們說什麼做什麼,都要自己人搞得跟他們一樣。你們要不要乾脆去吃大便阿?這種人還最愛談什麼做自己、自由和平等之類的屁話,你不過就是奴隸罷了。
現在台灣許多社會議題的討論,在前提之下就已經錯誤了。他們都假設了人是理性的,認為人性美好也存在在各處,但人性惡的一面卻隻字不提,人性惡的一面才是真正主導社會運行的真實規則。不是要你去做惡,而是拿來防身。最好笑的是往往大聲疾呼這些人都好像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他們都很討厭中國,可卻讓自己變成了中國傳統讀書人的模樣,最後的下場就只是變成明朝崇禎皇帝,只能拿條繩子把自己玩死了。
我這個人很簡單,不論你在台灣有什麼政治傾向我都尊重。但殺人償命,天經地義。有些人就是人渣,送他們上天是我們應當盡的義務,因為這會還給大家一個寧靜的社會,不要放那種人在人世間作亂,讓老天爺去收拾他。
最後,殺人償命,天經地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向右靠
向右靠
這個世界最近太左了,讓我們右一下。 過左讓世界陷入混亂,彷彿回到快一百年前,讓我們回到正軌,靠右一點,正視這個社會本來就會有的醜陋的真實。每周固定分享一些關於書籍和有我個人的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