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YouTuber要⋯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部落客&YouTuber 要⋯
記得我有一次我看介紹去吃一家加熱滷味,店面的確跟波波黛莉的部落客介紹的一樣充滿了文青風!食物擺放也十分乾淨⋯讓人在心中充滿了期待感,買回家一打開滷味也瀰漫著中藥味,但一吃之後感覺食物是食物、滷汁是滷汁,食物內一點都沒有味道⋯跟那部落客介紹是天差地遠!這種被欺騙的感覺讓我退追蹤⋯
有一次看另外的部落客介紹超商美食,文中提到這美食是小辣,但我吃是中辣⋯猛流鼻涕,之後還跑廁所⋯某部位還辣辣的⋯YouTuber介紹也要老實一點,不要為了業配誇張不實⋯我看後用洗髮精,沒什麼感覺啊!哪像你們說的那樣⋯
我在波波黛莉也有業配過!當時是手機殼,試用過的確不錯才推薦,不過不太知道民眾買不買單了⋯部落客要「誠實」,因為「誠實」才是最好的行銷!才能讓我們影響力擴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2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