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炎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在休息室與同事閒聊,聊著美食,聊著快樂,ㄧ聊便聊到看醫生這檔事。
同事的太太看醫生,是中醫院。
那天同事因為連吃3天的好吃的饅頭後,也去看了中醫生。
有趣的是,醫生劈頭就問~你是不是很容易被蚊子咬?
他問~有關係嗎?
他建議同事~我會開藥給你吃,治療你的胃食道逆流,但,最近都不要吃會 的食物。像是 饅頭,麵包,麵食,甜品之類。
他轉述醫生給他的醫囑,我認真的聽著,因為,我也是 蚊子 的喜愛人選之一(悲)。
只要跨出家大門,總是要點上 蚊香,去後面曬衣服也是,蚊香,真是我的好朋友(哈哈)。去爬山,一定要噴防蚊液,但,如果,可以甩掉 蚊香,不再噴 防蚊液,試試倒是無妨。
我便推薦同事去爬山,他是 蚊子 最愛人選第一名(哈哈)。
本來我就很喜歡 實驗,只要有好方法,我都一定會去嘗試看看,只是單純想知道結果並了解是否適合我而已。
同事去爬山了,而我,也在默默試驗呢...
休息室裡,都是我們互相 實驗 的結果分享。
至今一週,蚊子沒光顧他,同樣的,我也沒遇到蚊子的騷擾,這是 巧合 嗎?
醫生只是告訴他,這些食物比較容易讓身體發炎,盡量少吃,對於容易發炎的人們。可是,這些令人發炎的食物,卻是如此美味(悲)。
當然拉,偶而享受一下,應該沒關係。
但,至少現在我 甩掉 惱人的蚊子,不再重度依靠 蚊香 和 防蚊液,可喜可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816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