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一輩子只有苦勞,要拚得的是功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一位員工,以認真程度真的是公司內數一數二打拼
但是永遠只會做著主管交代的一般事務
但又無法做到100%正確,達到讓主管滿意
到最後就是一些公司的勞力活全部都落到他身上
在他的臉書上,看著他對他的寵物和有興趣的事用心
我也曾跟他說多用一點心在工作上,或許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
或許是沒興趣,也或許是無心,但我的個性就是不想強迫人
也或許她不用養家活口,這只是一份賺取她自己零用錢的工作
所以沒那麼在意吧
每次一到發獎金的日子,我的心態也總是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好歹也是公司成立時就進來一起打拼的員工
獎金少不了她,但也總是給個意思意思
但,我擔心的是,不知道哪一天她可能會被新人取代了
不過,她不擔心,我擔心甚麼啊????
不要一輩子只有苦勞,要拚得的是功勞
何況一個職場真的可以撐到一輩子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步入中年的頭痛醒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驗的經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深請小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齡女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