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來寫點甚麼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沒有特別要說的言之有物的話了。
今天又花掉了一天事假,避開魔王班,也為自己過一天的生日。
被幾個年輕的傳教士邀請一起用午餐。
還有遠方的姊妹送的LINE禮物星巴克套餐。
臉書上出現的生日祝福,幾個重要人物都有出現留言,
已經很值得感恩了。
雖然我在休息的時候,感覺好像還是無法打從心裡開心起來。
但是已經很夠了,我在練習平靜。
未來的事情誰也無法預料,只有死亡是確實的。
如果沒有老和病,也許遠方的死亡漸漸逼近還算令人安心?
或許是我太放大人生的辛苦面了。
我該談談永生的。然而,進入一種全然的安息更吸引我。
宣教士對我說過不只一次,「我們愛你」,但我只是呆若木雞。
趁著活著的時候表達愛,不是正流行的正確的事情嗎?
可是我想念的是好久以前,寄宿在朋友的家庭裡,早上醒過來,
忽然被一種淡淡幸福感籠罩的感覺。
至今我還是不明白那種感覺從何而來。
你來,如果願意,留下一個祝福,但願我們平安喜樂吧!
但願我真能在尚未四十歲以前找到自己職業生涯的道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7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