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我沒有辦法

2022/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我沒有辦法
我沒有辦法靜下心來看一場電影
我沒有辦法和多人一起亂聊天
我沒有辦法好好洗頭
我沒有辦法止住眼淚
我沒有辦法不躺在床上
我沒有辦法好好看完一本書
我可以靜下心來回覆訊息
我可以好好吃完一頓飯
我可以早起去走走操場
我可以擦完眼淚後去和朋友去看音樂劇
我可以發出一個愛的訊息告訴家人我的狀況
我可以看一點書
我可以和一個放心的人互傳訊息
你的家人,很愛你的
朋友傳來的訊息安慰了我。
在家人聚集的中秋
我拙口笨舌安靜居多
然後還要面對明天工作
工作這種東西
好像一個胖胖的大洞
把生活中其他的活動通通推擠開來
不工作的時候
只想休息
我從前滿意的健康的半退休生活呢
看在薪水和環境的份上
我要感恩
雖然我沒有辦法不痛哭失聲
也不知道怎麼和人聊天喇賽

但我有可以做的事情
我辦得到的事情
「自在也是一天,不自在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中秋節,我收到了好多來自網路的祝福
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我只是需要多一點的空間
需要再找找自己空閒時想做的事
可以做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348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的【聊】,歡迎看我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