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與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Joe)
與他人的衝突、齟齬、競爭、比較,
常常反應出內在對於自我價值的狀態,
那是對生存的不安感、對存在價值的危機感、對展現真實自我的恐懼感,
使自己必須限制自己、控制自己,去討好、去付出,去抓憑外界的人事物,使生命得以存續,價值獲得認可;
然而,那些不安、危機和恐懼,並沒有隨著年齡增長而消失,
它衍變為對自我的價值觀,對外在的價值觀,
形成我們的看法與態度,狀態與心態。
請你
不要因為這樣的自己而批判究責,
不要因為這樣的現象而隨波逐流,
不要因為這樣的經歷而憤世嫉俗;
你永遠無法控制外面的狀態,
但你可以從現在開始,
給予自己全然地接納與愛,
撫慰內在的不安與恐懼,寬恕已知和未知;
你會找到適合的方式,
去檢視、去改變、去重新定義自己的人生經驗與意義;
你能夠賦予自己力量穩定地站立著,自在地歡笑著,
你能夠敞開心去體驗,並歡迎一切美好事物的到來,
你更加肯定並榮耀自己,
你會脫胎換骨,因此重生。
24會員
681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接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蛻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開啟內在成長之旅-6/14-6/16女力蛻變營,女力學院教妳探索潛能與釋放壓力,專業指導與個人成長體驗自我重生 前幾天才和友人聊到:多年前因為想記錄小姪子們的成長而因緣際會地成為部落客,之後便長年透過照片及文字來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與粉絲們分享我的心得及感受。這兩年隨著時代的演變,短影音的興起也讓我開始摸索起這種新的表達方式。然而,拍攝剪輯短影應並不是一開始就能輕鬆駕馭的,我初期也遇到了不少挑戰。為了克服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4-06-04
步履輕盈,幸福自在:探討生命的轉變與靈魂的成長每逢周一,我與老公一同攀登18尖山。隨著步伐漸行漸遠,汗水不禁淋漓而下,心中浮現中年的母親,當年仍能輕盈地跟我從新街一路走到北港公園,再度回返。人生的退化、滄桑,猶如一幅悠悠流轉的畫卷,隨著歲月靜靜演繹。在步行的過程中,我不禁回想起兒子也曾在家時,每逢周一也與老公一同攀登18尖山。而如今,他已漸漸長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4-05-06
季節轉變與霸凌經過了將近二十年 才意識到 原來這是霸凌 原來我害怕換季 有部分是因為 我害怕被攻擊 換季=攻擊
Thumbnail
avatar
Hermia
2024-02-22
癌症醫療的轉變與保險轉嫁的對應癌症若於早期發現治療成功率和存活率都能顯著提高,若因資金不足而錯失黃金治療期真的很可惜。 國人罹患癌症人數逐年增加,衛福部統計,癌症居111年國人主要死因第一位,癌症死亡有8成7集中於55歲以上族群。 當今癌症已不一定是絕症,尤其近幾年來免疫治療出現之後,讓癌症有機會成為一種「可控制之慢性病」。
Thumbnail
avatar
林坤濱
2023-09-07
和合術~重生與美好:經歷轉變的家庭故事~成功的和合術|緣。絆 值得紀念的一天,7/14 號,我成為人妻了,這一個月真的發生了好多事,還記得上 次,跟家裡的那些事情,一個月之後,有這麼多數不清的轉變,首先,媽媽雖然還在 觀察中,但她很努力的改變自己,這我有看見,改變了生活作息,我們三個小孩,只 要有人放假,就會帶著她出去爬山走路,看看風景,這也是我心理醫生跟我說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8-02
生命與人:光感應系統的演變與統合(下)到底在生命的演化過程中,單細胞生物的眼點是如何轉化成蛞蝓的柄眼的?蛞蝓的柄眼又為甚麼成為研究人類視覺系統者重要的研究題材呢?讓我們一起從海綿、水母、藍眼淚、捕蠅草上找答案吧!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2-09-24
生命與人: 光感應系統的演變與統合(上)光究竟是如何進入生命史的演化?最早的光感應系統又背負著什麼樣的生命任務?植物和動物的視覺又有何不同?一起來探究吧!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2-09-01
三十歲的反思/突破自我舒適圈、自由與自律、人生價值觀的轉變 «ep31訪談精彩回顧»「人生其實就是一直在『做最好的自己』與『活在當下』做平衡。」 從 Instagram 離職 — 突破自我舒適圈 探索自己,過程本身就是答案 真誠面對每段遇到的愛情 與其回首過去,不如專注於現在 .
Thumbnail
avatar
電扶梯走左邊
2022-07-06
【書選閱讀#039】一次讀10本書的串聯閱讀法:從理解、習得轉變為活用、再造的閱讀思維,領域專家與終生學習的最佳閱讀法熱衷閱讀的人有兩種,一種追求著內在成長,在閱讀中享受著極大的喜悅與自我滿足;另一種則是透過閱讀獲得外在傲人的成就,強調學以致用來解決問題。回想自己在近幾年的閱讀習慣,有八成的比例屬於後者。如果是速讀,那麼只是讀得快;但他產出的本事也很驚人,這讓我很好奇他所謂的「串聯閱讀法」是什麼樣神奇的技巧?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06-28
改變與接納的人生功課我給自己的人生修練文是:「心啊!請賜我以勇氣,去改變我能夠改變的事情;請賜我以寧靜,去接納我不能改變的事情;請賜我以智慧,去認識這兩者的差異;請賜我以醒悟,去體會有些事我必須先接納它,然後才能改變它。」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