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日記〉台灣真的是個寶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外得甜美的果實

早安!聽說明天就會放晴了 ,昨天晚上去全聯買水果,意外買了這個葡萄,好好吃,他是即期品119元,反正我每天早上會吃早餐,買一盒來吃吃看。沒想到意外的甜。台灣的水果,真的中的太好吃了,怎麼可以這麼的甜。真難怪我們的水果都可以外銷到國外去 ,
有些事情,真的是人都要在可能失去的時候,才會覺得很珍惜。如果有一天,台灣像烏克蘭那樣,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水果了,台灣真的是一個寶島。



向花草學習
:養精蓄銳

今天分享的是太陽花 ,又名彩虹馬齒覓。 這個花很可愛,它會朝著陽光的方向開花,到黃昏的時候就會把花瓣給收起來,養精蓄銳,非常的聰明的孩子 。
左邊和他一起拍照的是鏡面草,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的鏡面草,最近開始有一點往內凹,這個是因為缺水嗎?還是陽光太強烈呢 ?不過最近都陰雨綿綿,應該沒什麼陽光啊?

人生就是摸索和實驗!

有時候每天都在找這些原因,水份太多、陽光太少? 這可能跟我們的人生一樣,很多的轉折,一 開始的時候 ,原因都看不太出來,還是需要一點一點摸索, 大膽嘗試才有辦法累積出經驗,久了就知道原因和方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分享經營自媒體【社畜逃脫筆記】經驗及心路歷程,將每一次驗錯過程紀錄下來,還有用什麼心態和想法去看待路途中的挫折及恐懼!!我也曾像倉鼠般在無限迴圈中奔跑,將財富自由、自我成長及健康管理做為三大目標,認為筆記不是怕忘記,而是有意識地「梳理」思緒,適合和我一樣想學習投資理財、追求身心糧食富足的上班族、退休族及家庭主婦,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生活日記】《早起的鳥兒有早餐吃》自由行第三天,我安排了一間近百年歷史的喫茶店——INODA COFFEE,是當地居民也會前來用餐的早餐店。 前一晚,我對家人們說,如果累的話就繼續睡,不累的人就明天早上6:00大門口集合。 那天,我賴床到5:45還是不想起來,一直偷偷希望大家繼續睡覺當懶豬,沒想到一下樓,每一位都神采奕奕準備
Thumbnail
avatar
只贏推推
2024-06-07
211餐盤瘦身的7日早餐菜單範例!買超商、早餐店也能輕鬆達標。在快節奏的生活中,健康飲食往往成為了許多人面臨的挑戰。 211餐盤法則,即每餐中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蔬菜的比例為2:1:1,是一種簡單易行的健康飲食方法。 本文為您提供一份7日早餐菜單範例,無論是在超市或早餐店,都能輕鬆達標,幫助您在繁忙的生活中也能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 ### 第一天:全麥麵
Thumbnail
avatar
健康Hello
2024-03-17
24/01/03-食日記-東勢早安有喜早午餐店痞客邦最近都會有奇怪的留言,就是只PO連結的,我直接刪掉留言了,應該不會造成筆戰吧XD,嘛,沒差,反正我照我自己的想法走就行啦~ 看了看存的圖片,嗯,有點多,最近要認真一點寫XD",庫存太多了,哈哈。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4-01-03
台北巷弄中的【日安 • 葷素早餐店】一早地圖查看素食早餐 我們選擇了位於大同區住宅巷弄中的【日安 • 葷素早餐店】 店家介紹提供素食與葷食兩種早餐選擇 於是我們頂著烈日 開心來到此處 🍓【梵靈乾坤】二人組の美食之旅~💟-------2023/08/26 ☘️此次的用餐體驗我們品嚐了 【蔬食蛋漢堡】和【蔬食蛋燒餅】【炸薯條】【溫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3-09-18
1/24 日記-簡單早餐 蔥抓餅煮點簡單早餐泡杯茶開始收mail處理工作囉~ 稍稍平衡一下過年吃太多好料~~~
Thumbnail
avatar
Bo
2023-01-24
先吃完喜歡的早餐再說|Leo's Diary|育兒日記清晨5點半。 切一小塊慶祝母親節的法式烤布蕾,配無糖微微奶茶(日月潭紅茶口味)。先吃完喜歡的早餐,再洗後面那一籃子奶瓶and擠奶器。
Thumbnail
avatar
Pei D Huang
2022-05-08
【親愛的日記】媽媽的早餐不知從何時開始,我養成了不吃早餐的習慣,常是一杯咖啡或一杯茶度過整個早上,有時很餓就會多買一顆茶葉蛋。但現在對早餐無感的我,卻有好多年的記憶都是由那一道又一道的餐點所組成的。
Thumbnail
avatar
24個洛林
2022-05-08
[新北美食]早上大飯糰,日賣四百個飯糰紀錄、吃一顆飽足二餐,就是要讓你早餐吃飽飽​ 電話 台灣人早餐如果列個清單絕對有飯糰,在便利超商、中式早餐、旅館附設早餐、大飯店附設早餐、傳統市場、路邊攤等許多地點都會看到飯糰身影存在。看似平淡無奇飯糰各家的製作方法卻不同,這篇介紹早上大飯糰就是不平凡飯糰。 新北市汐止區早上大飯糰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信義路與大同路二段口 ​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4-29
英國上課日記(四)|上課前的早餐,認真做到依賴Costa咖啡店的歷程看到Judy寫的Costa回憶,我來寫寫我對Costa的回憶。當初選宿舍時就特別找一個離自己上課地方最近的,走路五分鐘就到,這樣可以不用太早起還能悠閒的做早餐吃早餐。 恩,你以為可以這麼完美嗎?來看一下我這從認真自己做早餐到懶惰的歷程吧。 喜歡我的插畫歡迎追蹤我IG唷:)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