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老闆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過寶貝老闆這部卡通?還是動畫?嗎?
因為我的老闆是醫生
像寶貝老闆一樣聰明
但是很屁孩
搞得我很像褓姆@@

很多時候把我當拉拉木@@
很多事情我都很願意幫忙
因為是走不開
才需要我去買飯送飯
去郵局匯款等等等
我都很能體諒

或是報名完課程才發現
跟門診撞到
所以我假日要上班幫忙上課
考試也都我在考
什麼鬼!!
或是搶演唱會和美術館的票
雖然也是因為搶票時間要看門診

但是
最近最讓我傻眼的事情
叫我送吸管這件事!!!
打電話給我
『我早上買了一杯飲料,我的吸管不見了,應該在我桌上』
『送到哪?』
『送到學校我上課那間教室』
我前往的路上還催我
吸管吸管
我整個超級傻眼ㄟ
你學生如果知道應該也傻眼!!

通常我禮拜五都比較忙一點
其他助理以為我開會還是怎樣
沒有!你知道我剛去哪嗎?
送吸管!!!
下午我拿了3隻進辦公室給他
他說:我還有啦
只是很疑惑那隻吸管怎麼會不見

你東西很常不見!!
何止是吸管
何必糾結!!!
我的老天~~~
白眼翻到後腦勺

下午主任和秘書通知助理要換辦公室
叫我們要跟自己老闆說一下
全世界就我老闆不知道
整個沒在狀況內

秘書說陪我進去說
一進去我就說
我要搬走囉掰掰
然後我老闆瞳孔地震
我和秘書姐姐笑翻
我說:我是不是太快跳到結論了
姐姐說:對
就解釋了下來龍去脈
老闆了解後姐姐先出去
我也要出去的時候
被我老闆拳擊手臂
他可能被我嚇到
以為我要離職了XDDDD
我就說:你又沒差
我換辦公室你一樣會衝進來找我啊!

跩跩助理之我也!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