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病日常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得
想分享憂鬱症的日常
不只是情緒空白或是情緒沒由來的低落
這些常見的

還有身體上的慢性疼痛
感受得到的
頭痛
偏頭痛
肩頸痛
膝蓋痛 )好像老人家
胸悶 )我會在睡前感覺到
胃食道逆流
小腿痠痛 )不是肌肉痠痛的痠
是由內而外的痠
腳底筋膜炎
啊!還有嗜睡
除了工作的8小時
很長的時間我都在睡
基本上就是
整組拍瞭瞭)台語

忘記吃藥的時候
隔天會頭痛欲裂
然後吃什麼吐什麼

提不起勁
什麼都不想做
沒由來的難過

還會被下雨天
或是秋天影響
這就是
我的生病日常

你要好好的
有人和我說
帕拉石清透、純淨、溫暖又貼心
就像你><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