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青。筆記/ 堅持夢想這件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夢想很單純,只我們想得太複雜,做的太少了。」

‖ 文➣ @yuhao2348
‖ 輯➣ @yuhao2348

堅持的夢想旅行中,而我在不同的夢想車站,與他們結識,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夢想或是目標,在過程中也遇到很多勸我放棄的朋友們,不要作夢,要實際,我也聽進去,也慢慢地改變,也遇到很多,而挫折

但很感謝在一路上一直幫助羽昊的日日們

堅持夢,也許很簡單,就是不忘「初衷」,而對我來說那份堅持那「初衷」

只是單單純的夢想「社會很冷漠,你可以很溫柔」,持續的做下去

簡單,堅持,陪伴,不忘記你
日青。筆記 /2020/11/15
日青。筆記|主要寫關於日日文青的經營,還有關於日日文青一點點的溫度

👉喜歡請追蹤日日文青專案|點這追起來
👉請支持日日文青嘖嘖計畫|一個最簡單,最溫柔的文字計畫
👉日日文青蝦皮小格子販售中|點這裡逛逛
👉如果你還在尋找屬於自己的溫柔,請追蹤日日文青ig. (請點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7會員
337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日編 C'est si bon 的其他內容
日作/禮拜三的Ike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作/致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青。筆記/初見。日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作/ 已讀不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作/關於我的理想週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隨筆日記|情緒化的我,是成長的過程 進公司至今也已經過了一個月,大致上明白為什麼這裡的流動率這麼高。 公司產品複雜、工作節奏很快,基本上是很高壓的工作環境。 心態要調整正確,不然被逼迫的話很容易會覺得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 今天被同事說,叫我不要情緒化。 我明白他在說什麼,因為我才剛進公司兩個星期,就憤怒到在砸東西。
avatar
靜語
2024-06-03
隨筆日記|修煉愛情、修煉自己 我想,我對他的情感是真切而無毋庸置疑的。否則不會在面對他時,一直引發一連串自己的人生課題。 至於為什麼對他產生情感,是因為他身上的確有些很不同於人的特質,從剛認識的崇拜他、逐漸轉而欣賞、又逐漸轉而喜歡,至今變成了想要佔有。 因此我分析過自己後,認為自己的情感並非源自「缺愛」的殘缺。 但我的
avatar
靜語
2024-05-19
臺南永生花 請找心情故事花房 主打開店 送禮升遷 大器美觀 設計美學比較屬於日系風格 永不凋謝 保存時間長 在台南,當您尋找永生花時,心情故事花房是您的首選。心情故事花房位於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一段281號,提供高品質、大器美觀的永生花。這種花藝商品具有日系風格的設計美學,給人清新雅緻的感覺,非常適合開店、送禮或升遷等重要場合。 永生花的最大優點是永不凋謝,保存時間長。這種花藝商品在現在的花卉市場中非常受
Thumbnail
avatar
花姬兄弟
2024-04-26
隨筆日記|情緒影響彼此我在各式各樣的關係中一直不停地反省自己的過錯,並深信每件事情的衝突,我一定都有必須要反省的地方,但每當我說出口道歉時,只會讓對方以為全部是我的錯。 這個部分是忽略了一個原理──對方是糾結著是自己錯還是我錯。 所以當我認錯,即使我只承認部份錯誤,對方也會將所有過錯怪罪到我身上。   人的情緒是
avatar
靜語
2024-04-08
清淨兩日遊【隨筆紀錄】 趁著天氣好,去了朋友經營的民宿,天氣非常的好,據說少有這麼清澈的山景。 真的是有賺到。 第一天來下了一點小雨,整個山霧矇矇的,也別有一封神秘的氣味 在民宿的庭院裡喝著紅酒(可惜我喝不懂,後來改喝水)度過了一個清淨的下午。 隔天去了農場,看了羊,看到每隻都肥肥的,能夠感受到農場的用心,我那
Thumbnail
avatar
阿文
2024-03-01
|赫茲卡閒聊|如何成為網路文字創作者?如何找到創作的動力並堅持夢想?ft.《日日文青》創辦人 羽昊很開心這次可以邀請到日日文青創辦人羽昊!這次邀請羽昊來分享如何成為網路文字創作者?需要具備的條件有哪些?堅持夢想的動力是什麼? 前往各平台聆聽 本集內容主要為: 📷文字創作者需要什麼樣的技能? 📷你怎麼蒐集靈感並安排創作的時間? 📷給想開始創作卻又還沒開始的人建議 📷你是如何為了夢想而堅持下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10-09
閱讀筆記《鯨豚記:台灣首位鯨豚攝影師水下20年的夢想與堅持》★之於海洋,之於鯨豚,之於攝影的一趟英雄之旅。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0-06
閱讀筆記《我的日常,令你傻眼!?這世界和你想的不一樣。》這些人和你我一樣住在地球上, 每天,他們過著和我們不一樣的生活!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充滿了「理所當然」的事。但這些「理所當然」, 在某些人的眼裡可能會成為「豈有此理」。在印尼,徒手吃飯才是「理所當然」;在南太平洋島國的萬那杜人,再冷也不穿衣服才是「理所當然」。在法國人的心裡,下雨不用撐傘才是「理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9-15
心情日记 《坚持有什么不好呢?》7月15日,阴天 我们每天吸入知识过程就像是把开水倒入水杯,倒满后再倒掉才能重新装过。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7-15
EP.10《三分鐘未來日記》小倉鼠筆記,正面思考這件事,光懂不夠!我教你「如何實踐」!《三分鐘未來日記》這本書除了書本身以外,還附了一本【許願日記】,這本未來日記的使用方式(操作方式)是:a.三分鐘 b.重複49天 c.描摹 d. 未未完成式 1 每日三分鐘日記: 2 重複49天的力量: 3 描摹金句: 4未來式丶完成式: 未來日記的操作原理和邏輯 1覺察: 2注意力的分配: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