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大人的幸福學:蓄積能量,找回由谷底反彈的快樂,走出上揚的幸福曲線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射手媽咪婷婷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74會員
900內容數
射手媽咪婷婷的 Premiu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大人的世界,比想像中矛盾換句話說,成長,意味著生活添增許多可能 歡快與煎熬。兩扇大門的鑰匙,所有權在你手,只有你能主宰自己,沒有絕對答案,但要負起責任, 這樣 你準備好了嗎?
Thumbnail
avatar
2024-05-30
《大人的11堂寫作課》三個基本卻令我深思的寫作觀點有些道理很基本,基本到看太多次,以為已經會了,跟著這本書又讓我重新思考一次。 這篇文章分享三點讓我感觸最深,發現自己沒有真正理解的寫作核心觀念。
Thumbnail
avatar
艾利森 alison
2024-05-15
大人的冰沙 🍧粉紅琴酒、檸檬清酒、檸檬酒、香蕉酒、香檳 🍹冰沙 💦涼一夏台灣將進入酷暑難耐的夏天,想吃冰又想有點酒精?以下推薦五種能調製冰沙的大賣場調酒,在家就能輕鬆享受微醺的清涼滋味!
Thumbnail
avatar
Kyle Chu
2024-05-12
被自認遙不可及的好人信賴著,也是幸福吧?《打工吧!魔王大人》「善良」很抽象,卻作為前提在各動漫的角色設定中,起了不證自明或順理成章的效果。 在動畫情節和角色中,看見投射出的真實自我,一直是我喜歡看動畫的原因。 太符合我和身邊的人相處的方式,崇拜身邊友人的長處,欣賞著遙不可及的對象,卻在偶然的幾個時候,發現自己拿手的事也能幫助到這些人,總能讓我,發自內心地喜悅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4-01-24
幸福的善己待人你想給人講道理,你就要混的比他好,讓你閉嘴往往不是道理,而是身份 你早晚被取代,這世界沒有鐵飯碗,你在年輕時就要積蓄你的籌碼 人脈都是假的,人與你交往,大致有三,你有同等過人的財富,你有同等資源與籌碼,你有同等過人的智慧 不花錢解決事情的 一輩子只能待在底層 再好的朋友幫忙都
avatar
黃士迅
2023-09-05
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二):感恩早晨帶來美好的能量,讓我與我所愛的人沐浴在幸福之(當)中❤️「相信幸福」和「感受幸福」也是重要的關聯。 ♻️在一天的開始,♻️起床的一霎那間,我們可以運用這無意識的潛能力量開啟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 🌼在此之前,請耐心地跟著我的腳步,此單元可以持續一星期也可以持續一月。 1️⃣深深的吸氣與吐氣,平衡心情。 2️⃣當下專注在「感恩」,摒除雜念。 #轉念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8-07
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感恩(事件)帶走所有的負面能量,讓我時刻都在幸福之(當)中本月是佛家的感恩月🙏🙏🙏 一年當中這個月是我的休息♨️月。 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針對靈氣接收到的訊息而言,常常思索的是如何的在更接地氣一點呢?(有的時候都覺得靈氣真是「靈」氣呀!😅😅😅) 所以靈氣療癒師很重要的一點,是後續的陪伴與引導。 願 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妳/你❤️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8-02
我們正在找一個人,一個能用新眼光,陪伴學生一起實踐成長的人我們正在找一個人,一個愛別人比自己多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的人,公平、正直、親和,喜歡接觸人的人,多做一點,勤奮甘心做事的人,自省能力高的人,學習容量大的人,積極有創意的人,讓人多所成長的人,讓人樂意與你同工的人,肯真心道歉的人,對人常存感恩的人,有勇氣修正自己重新出發的人。《你的賦權,是最好的成全》
Thumbnail
avatar
曾荃鈺
2022-07-02
【因果故事】【有聲書】累積生命能量與福報的方法📚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累積生命能量與福報的方法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JeH6H0Sf2V0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7865059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