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幾天的2022年,來點感恩的話語吧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雖然我現在的工作只是個短期的職代,但是我覺得自己跟剛開始的工作狀況比起來,也確實學到了不少技能,雖然還是有很多的地方需要再改進的,但是我希望自己可以藉由這個工作的學習,在下一份新的工作職場中可以更加的能力被擴張,我渴望自己可以找到命定的職場。我其實滿希望自己可以在基督教的機構服事神,但是到目前為止神都還未開道路。
我最大的夢想是希望可以以文字來服事神,但是跟一些閱讀和背誦許多文章的本科系畢業生比起來,自己的文章簡直是小學生的作文哪!呵呵。我在想說不定連小學生都寫得比我好!算了,雖然不知道自己的恩賜是什麼?但想信神必定會開道路。至少文字的一點點恩賜有被人發現到,也就求神大大使用了。
我現在最需要的是,更多「勉強」自己去學習一些自己不願意去學的事物,比如說工作的技巧,還有工作會占用到我的休息日時間的這些不適應感,都求神大大幫助讓我可以學習「忍耐」,本來我在看林書豪都用的這節經文勉勵自己時並沒有很了解其中的意義,但是在社會中混了一段日子中於知道這節經文的涵義,雖然不見得見解完全正確,但是我相信神是活得神,每段經文給每個人感覺都不一樣。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
羅馬書5:3-5

我在這節經節看到的是,工作環境和人際的磨合困難都是要學習忍耐,以我來說就是新工作「學習的困難」對我來說就是「患難」,因為我自覺自己沒有能力,又常逃避問題無法正面對決我心中的「歌利亞」,所以我有很多時候都選擇退縮辭掉工作,藉口都是我能力不足,造成我常常在換工作。不過之前被其他不怎麼樣的公司開除也是這些負面的經歷影響我的自信心,但是我現在發現我的工作只要好好忍耐學習,在挫折感中越做越熟練,就能變「老練」,然後我就能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同事,讓自己和需要幫助的人有「盼望」,也有機會傳福音給未信主的朋友同事。只能這樣想心情就會有不一樣的看見,也許我的「患難」跟一些人的比起來不算什麼。但是神給我們的試煉都是我們可以承受的,所以我相信自己會越來越進步,神的恩典夠我用!
所以感謝神讓我工作的能力被主擴張!也期許自己明年有機會走進婚姻和新工作的命定中!也懇求神讓我對祢的次序可以放對,讓我有機會與祢有更深的連結,相信當我先來尋找祢時,祢定會更多賜福給我,讓我可以更加的被主祢來使用。
小小的期望自己有機會可以在外表的體重,有機會更多在下降到自己理想的體重,求神幫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8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