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禱告讓神翻轉周圍的一切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聽了教會楊道諾牧師的特會,有被他的講道深深的感動著,雖然我對神的信心很小,但是聽完楊道諾牧師的講道,只要迫切的禱告,真實的渴慕神的同在,相信神必翻轉這一切。
我其實有在教會寫臉書的文案,但是那些文案的內容我一時半刻也想不出來,說實在話,我能寫出這些內容真的要感謝主給我靈感和話語。不然我真的寫不出可以安慰、造就、勸勉人的話語。老實說我自己就是個冷漠的人,我只想關心我想關心的人,看到有難的人都會覺得等別人去幫忙吧!我做不來的。不是真的沒有同理心,而是覺得自己會越幫越忙。
我知道這樣的想法不合神的心意,很需要神的教導和帶領,我期許自己可以成為一個真的對神大有信心的人。我厭煩了自己對人的冷漠,還有自己的笨手笨腳,說老實話我也是一個手腳不俐落的人,每次見到手腳伶俐的人心裡也真是說不出了羨慕,我媽說你只要多做事手腳就會俐落了。但是我又太懶,真是糟糕啊!
我好像離題了,我想說的是昨天楊牧師提醒我們所有教會的會眾,他用了一個食指伸直旋轉的動作提醒我們,要禱告神的同在,才能得到靈魂的豐收。所以我常常傳福音最大的失敗就來自於自己都不禱告,我沒有為那些看起來生活很豐富的人們禱告,我認為自己的福音傳不到他們的心裡。
像我的表姊們,還有我的朋友們!他們的生活看起來很豐富,但是有時讀他們臉書的訊息時,我知道他們其實在情感上是很空虛的。他用玩樂和交友及事業來填補自己內心的空虛,只是有時想點出來們的空虛時,他們不願意承認。我想這就是我對朋友難傳福音的部分吧!
一則是我不夠勇敢,一則是我對禱告沒有信心!只能求神憐憫了,真的需要神的幫助,讓我用有對靈魂火熱的心,要用禱告分別為勝,真的要求神幫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7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