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六度也要排!Dominique Ansel Bakery |紐約烘焙名店Cronut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間名氣很大!最有名的是他們的Cronut,也就是可頌甜甜圈,是由大咖主廚發明的酥皮甜點,還有對這個名字註冊商標。我原先沒特別想去,因為甜甜圈形狀的可頌,聽起來好像也還好。但店家的高人氣有一股氣勢,一直散發著這不只是甜甜圈形狀的可頌的氛圍。是那個超有名的主廚發明的耶,那一定不會只是形狀不同啊!一直有這類的聲音在我耳邊吵吵鬧鬧。
總之,我們雖然沒有一起握拳吶喊:走!我們去吃!但雙腳倒是很誠實地往這間麵包店走去。接近目的地時前方出現約二十人的隊伍,大概就是這裡了,總之先排再說。以上描述都聽起來沒什麼難度,但那天可是零下六度的低溫啊!休士頓的店家零度就不營業了,紐約的店家遇到零下照樣大排長龍,真不愧是一線城市。
Dominique Ansel Bakery店面很小,對伍最前方有一塊板子寫著店家的各種規定,但他不是走服務態度差的路線,主要是說明一天只有一種口味的cronut、cronut沒有原味、需當天食用完畢請勿冷藏等等事項,看得出來店家對待產品的細心與堅持。甚至我們排到一半,一位服務生拿著一盒麵包走出來,一塊一塊發送給隊伍中的客人。這一刻我實在太感動了…因為他們的麵包好貴,可以免費吃到真好(?)我比較像機掰客人,吃完那塊麵包覺得好像可以離開了…但沒有啦,我們還是耐著性子繼續排,隊伍前進的速度並不差。
我將店內景觀拍成短影片了,請進連結觀看!
進到店裡一樣是對伍形式,你會走經過蛋糕櫃,上方有寫著早午餐選項的看板,所以一邊前進就可以開始盤算待會要帶誰走。這裡除了很有名的cronut也有賣比較精緻的法式甜點,看得我心癢癢。而結帳檯的另一端則擺著各種酥皮點心pastry,品項其實不少。

我是XinXin,如果你想看更多我的遊記,立刻追蹤出版專題「心心走跳他方」即時收看最新文章。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的旅遊經驗或美食地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1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6K會員
359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