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Pixabay)
身體,
記錄著你的起心動念,習氣與個性,
反應著你的行為舉止,視野與心境;
身體,
投射出你如何看待自己,對待自己,
呈現出你如何尊重自己,接納自己;
身體,
是連結神性本質,與你關係緊密的朋友,
是靈性得以顯化在物質實相的居所。
24會員
679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你是一切的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下的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尊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身體:「主人,我們來賺錢吧」,腦袋:「NO ! ! !」小花在保險業做了18年,卻無法賺到錢。蓋瑞根據她的八字分析,指出她過於不實際,不敢談錢,導致難以獲得業績獎金。蓋瑞建議小花從敢談錢開始,並給予她相應的功課,去討債及談錢,打破心理障礙。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4-06-14
《身體喜歡你這樣睡:睡眠心理師為所有人打造的好眠方案》讀後心得:了解睡眠3大系統幫助你睡得更好這本《身體喜歡你這樣睡》則是用淺顯易懂的方式,介紹關於睡眠的三大系統,並且針對失眠、輪班居家工作者等睡眠問題,以臨床實務經驗提供許多解決方法,這本書也提供獨創的評估表,來測驗自己的睡眠問題、三大系統的屬性等,可以更了解自己的睡眠狀況。
Thumbnail
avatar
微力_說
2024-06-14
身體的囚禁,或建立在身體性上的囚禁  我們去設想那些我們無法辦到的事情,然後去不合時宜地渴望它。就像飛翔一樣,我們就不是那種有翅膀的生物、我們沒有能符合條件的骨骼與肌肉,更不用說羽毛。年老的時候,我們不過就是成為了不適合奔跑的那種生物罷了,沒有什麼阻礙本身就存在,我們的身體能做到一切我們的身體能做到的事情。
avatar
前圖紙
2024-06-12
身體教我的事-與焦慮共存(二)這篇文章描述了作者如何學習與焦慮相關症狀共存的過程,包括覺察、紀錄、書寫、以及身體放鬆和呼吸練習。同時,作者也分享如何調整認知和思維,以及如何不被外在環境干擾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Norah
2024-06-04
身體教我的事-焦慮告訴我(一)雖然被身心科醫生診斷為憂鬱症,但實際上我的病程裡時常會出現多樣化的症狀和情緒。今天想講的是,焦慮,是與憂鬱的低谷不同,另一種感受和症狀。而我的焦慮最終告訴我,原來他來自「我無法活在框架、我無法符合標準」的恐懼和不安。
Thumbnail
avatar
Norah
2024-06-04
身體好好看看自己的身體,愛著它。
avatar
Jade
2021-12-09
身體維運的啟動器-維生素B1|《吃得營養科學觀》讀後心得-13|圓夢營養筆記最近剛約一位朋友要出去吃飯,結果他最近值夜班,造成身體免疫系統衰弱,出現嘴唇、嘴巴破的狀況。醫生請他多休息,開藥。 但是吃藥雖然可以馬上減緩症狀,當下以為好了,但是非天然的東西吃進肚子,如果沒有好的營養幫助代謝,反而給身體囤積更多的垃圾。如果沒有透過正確的飲食,將營養補足,那就是更加的消耗身體細胞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1-09-29
身體,與我們艱難的生活:讀《法國現象學的蹤跡:從沙特到德里達》身體,總是需要水、空氣、陽光;不管我們有沒有意識要這樣做,身體總是需要世界、持續的與外在世界交換一些物質。身體不但活在世界之中,並且總是主動的需求、走向這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