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切的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Pixabay)
人際關係裡,
你渴望被認同、被接納、被尊重、被愛,你個人的價值彷佛被關係左右;
自我關係裡,
內在小孩同樣渴望被你認同、被你接納、被你尊重與愛,渴望被你真正地看見。
當你還向外尋找支持、安慰、認可與重視,
記得回到內在,關懷與照顧內在小孩;
祂是你渴望的來源,期待的基石,價值的實現,
當你越認識自己,完整自己,
你將認出自己即是最寶貴的資源,最富足的豐盛,
所有來到面前的,都將因你而轉化,共振出良善的漣漪;
你才是一切的因,成就最後的結果。
24會員
680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信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共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洞察真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自己與合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生所有一切,都是你自己同意的一生所有一切,都是經過自己同意的 🌼🌻💃🌈✨人生到最後也不得不承認,這一生所有的一切,其實都是經過自己同意的。 或許我們曾在懵懂的時光里迷茫不已,或許我們曾為了追尋夢想而勇往直前,又或許我們曾因愛而心動不已。 不論是喧囂還是靜謐,我們都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了自己的足跡👣!」 📖🎨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4-02-17
靈氣療瘉學習【學生療癒報告紀錄39】靈氣祝福:看見世間一切的真實面貌,信任他人的內在智慧,祝福是妳最大的天賦能量 🍀🍀🍀fumi老師:❤️❤️❤️ 😄😄😄如果以人生的累世輪迴是為了「學習」的觀點來看,在靈氣療癒時會出現前世的相關事件,是因為過往類似的事件一直都沒有學習過關,所以在今生的課題上循著脈絡,可以看到前世以前類似的案件,相對的,個案的生命課題會有著執著的「點」與「需要克服的框架」,唯獨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14
Rainee圖卡書房【人生的意義是….你所經歷的一切】―《騎驢少年》內斯托.柯里人生不是一場旅行,那會是什麼呢?​​ 故事主角湯姆在父親無預警離世後,這場人生變故讓他失去方向,他拋棄原本的生活、工作,一個人開著車帶著空洞的心,沒有目的開啟一段旅程,一段找尋我
Thumbnail
avatar
Rainee
2023-10-19
你是我的一切我的世界、我的歸屬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3-09-23
JOJO通靈實錄: 突破虛假的妳、頭腦不會知道妳的方嚮,一切都會自然呈現,因為這是生命的力量、生命會推著妳走、不斷地自我【高靈】: 對,剛才說妳不需要刻意的去追求我要做什麼事業,或者是我要怎麼賺錢。為什麼呢? 因為當妳在允許妳自己完完全全的綻放的時候,錢它會往妳這邊跑。錢不是妳去追來的,妳去追來的錢很有限,非常有限。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8-30
【因果故事】【有聲書】「心」是一切病疾的源頭📚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心」是一切病疾的源頭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師兄自述(由於內容很多,已經過刪減): 前言 1.千萬不要手淫,當看到女生很漂亮時,轉個念頭如祝福她找到好老公等。 2.身體得慢性病又受業主菩薩又干擾時,因果結宜解不宜結,可找牟尼精舍。 3.希望對各位能有幫助,都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11-22
閱讀筆記《動機是一切的開始:當所有人都按部就班地走向目標,你能讓自己用飛的嗎?》★植木宣隆認為:「要去想著自己是認真地期望這麼做,且事情一定會如此發展。」 關鍵就在於你對「達成目標」這件事的想法,以及有多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我經常被問到一個問題:「與百萬暢銷書最貼近的編輯是怎麼樣的人呢?」我的答案很簡單,那就是「比誰都強烈地想要出版百萬暢銷書的人」。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8-30
《你已是你所需的一切》- 詹詠然你已是你所需的一切 - 詹詠然Latisha Chan 很慶幸看到了近期以來一本能讓我感覺到療癒的書,會知道這本書也是無意間知道的。其實我對於網球的世界是陌生的,在看這本書之前甚至不知道詹詠然是誰,很意外這本書跟我想像中的內容完全不同,而且文筆極佳,整體讀起來能感覺到滿滿的力量與溫暖。
Thumbnail
avatar
帶自己出走Free of me.
2022-06-18
閱讀心得│朴贊郁的蒙太奇:哥就是任性,因為個性就是一切您有沒有這種經驗,看電影不管卡司、內容,直接看導演名字就決定入場?對我來說,因信任而看的導演,香港是杜琪峯,韓國就是朴贊郁。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