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低潮當下〉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聽人說「活在當下」這個主題在我國中時期就有以此為題的演講,是當時的一個政治人物「校友」來演講,舉的例子是肢體障礙,雖然演講內容我大多忘記,但是我現在要說的是我現在當下的心情。

最近因為加入馬鈴薯「potato」平台創作,雖然我已有三位戰友了,是最低標準,但因為佔有數越多會有更多佔有獎金,於是我將宣傳文貼到妹妹臉書,被爸爸閱讀到了,他不信任這網站,還打趣防詐騙專線詢問,總之就是不信任此網站「專線的理由是:通常不會請你用手機當帳號;因為不是公開還依直喚網址;查不到此公司地址;少人知道此網站;外國人怎麼看得懂中文等因素」作為不信任的原因。我只是想要有一個舞台,創作舞台而且能賺到生活費有那麼難嗎?從昨天到今天兩個晚上都在討論這件事不信任的釣魚網站,我很難過,這就是我現在的低潮。我不常禱告但依定在禱告時會把寫作路「職業生涯」百入禱告哩,但現在我有些無助,雖然我仍相信上帝、親友、家人們疼愛我,但我開始了離開學校以來另一次的憂鬱心情。

有憂鬱情緒與憂鬱症兩種情況,界線很小,而且大多人都只知道憂鬱症會有對人有較大反應,溫柔的憂鬱症大家比較不熟悉,無論如何,我都希望被療育。寫這篇是情緒療傷,也是要激勵人,不是有了信仰就一面倒的正面與正向思考。我無法在此園地開專題,無法有訂閱者給我的收益,只能靠讀者們願意給我贊助,但三年多了,我依然沒有收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