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早餐吃啥呢?

2023/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成文規定我家的大年初一早餐必需是「素食」,對於無肉不歡的我這是個惡夢,搞不懂為啥大人把一年開始的第一餐弄得如此平淡無味。
初一必須早起吃早餐、拜土地公、拜年巡禮,好不期待的一天行程,隨著歲月成長,我已從屁孩蛻變成能自我決定的大人,而新年的第一餐也對我有了新的變化。
去年下半年開始168飲食(16小時空腹,8小時進食),已習慣不吃早餐,選擇吃午、晚餐,那我今天(初一)早餐該吃嗎?
吃。
我是有自主權的大人該保有「彈性」,能與家人共食一年第一餐是多大的幸福,隨著家人成員的增加,媽媽準備了燙長年菜、波菜、豆腐、土豆麵筋、魯白蘿蔔、黑輪、香菇,還有一鍋豆皮湯,配上麻油爆薑麵線,滿滿一桌。
全家人心滿意足完食,那麼就從這開始這一年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24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