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會,就是您離開學校後參加的最大成年人訓練學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分會長要如何激勵你的團隊改變,如何有效地管理你的時間,培養你的影響力技能,如何有效委派,如何做到成功向上管理,如何做到有說服力的溝通?
只能通過革命性的改變來引領團隊,做出有效決策。
如何有自信?
如何有效的指導?
激勵你的團隊?
在團隊中擁抱多樣性,有效解決問題,充滿信心的探訪
如何成為偉大的領導者?
要建立自己風格的領導者,必須要像領導者一樣溝通。
設定領導優先次序,帶領你的團隊,培育業務創新,提高你的影響力。
如何成為一個決定性的領導者:激勵您的團隊改變
如何成為一個成功的變革領導者?制定戰略性業務變革決策
,制定成功的變革戰略。
如何建立變革願景?促進積極變革文化。
如何創建變更行動計劃?
如何與團隊溝通變革?
管理變革的阻力,通過變革支持您的團隊,維持業務變革。
真的學不完..........................
怎麼辦!
慢慢學
加入青商好好玩
新技術、新概念:如戶外培訓、E-Learning、沙盤推演、混合培訓、評鑑技巧、教練技能、行動學習、翻轉課堂、電子化教學、移動式教學、培訓遊戲化、微商課程、雲端課堂、、等等令人眼花撩亂,所有訓練技術的理想是否真正擺脫了“滿足需求不易”、“效果評估不明顯”、“訓練與現場業務脫節”、、等等一系列困擾著的問題?
訓練不是萬靈丹,但是每個環節缺乏訓練好像也不行。
而青商會,就是您離開學校後參加的最大成年人訓練學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學會「被拒絕」就能變強數十倍,男人學更有用|高階情商技巧學會「被拒絕」是人生前三重要的課題之一,能省下大量用來憤怒、難以專心甚至是報復的時間,將挫折視為無物,心理素質變得超強。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4-05-06
情緒難題#20|善良的你,總是被欺負嗎?學會高情商的憤怒技術,不當爛好人!有些人的存在,就是提醒我們「多說是無益的」,別浪費唇舌了,你可以把你的精力放在那些更重要的人事物上! 以前的我,為了維持表面的和好,我不太會發表自己的意見,大部分都是順從對方,最糟的情況頂多是陽奉陰違,表面說一套,但心裡想的和做的都是別套。不過,自從孩子出生後,成為母親的我,自覺變得不太一樣了..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3-11-30
情商高的人,不會去這三種人家裡串門,情商低的人卻常去 在繁忙的生活中,人們都渴望找到一種能夠暫時逃離忙碌,享受與他人溫馨交流的方式。 串門,正是這樣一種既能夠拉近彼此距離,又能爲我們帶來快樂與陪伴的社交活動。 然而,情商高的人在選擇串門對象時,會有自己的獨特考量。 通常來說,情商較高的人不會去以下三種人家中做客,而情商較低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钢笔文言
2023-10-31
孩子不會因為「還小」就無法教情商當孩子出現偏差行為時,有的家長會用「孩子還小」為藉口,閃躲該負的教育責任。事實上,正因為孩子還小,才更可以教,若孩子大了,就無法教了。
Thumbnail
avatar
綠園嬿語
2023-10-23
學會控制情緒的 11 個秘訣 : 讓你成為情商高手學會如何控制情緒,冷靜地處理情緒,讓你不做被洗腦的聰明人。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6-26
有些人終究會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有些事總是經歷過後才能離開的向前。「欸! 這個位置讓你們來做」 這是個幾乎沒人要做的工作,也最不想碰的工作,但偏偏那麼多個人,主管卻指定要我們這幾個比較聽話的,也不會不會反駁的下去做 ,主管跟他講話的態度總是與我們相差十萬八千里,其實我們都懂也了解主管壓根不想招惹「這種人」 就連一同共事的人對他的態度總是帶點敬畏不然就是假裝自己是相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2-11-11
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 (38) 喜歡的學姊拉著我離開慶功宴酒會「慶祝事件平安落幕、以及文化祭大成功、還有我們研究室的情誼!乾杯!」 那個叫曾谷的學長,好像是出島學姊的研究室裡最老資歷的,這種場合姑且還是交由他來發揮啊。 「「「乾杯!!!」」」 不過他們的押野教授怎麼不主持自己的慶功宴,擅自離席跑來我們這邊啊? 看起來還和我們講師有說有笑的樣子…… 「欸?」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2-08-22
學會原諒,從認知每個人每個關係有一天會終結,會分離,唯有自己是一直陪伴直到死去。最近我在經歷一些有關愛自己的課題,從我突然間皮膚起一粒粒的過敏問題,癢到我有點真系睡不好,再到我照顧我那位工作時燙傷的姐妹上,到從她與她男朋友相處上,到我與我過去的一些舊有情感關係上,到我與我父親母親離婚對幼小時候的我的一些心理影響,到我與我媽的過去相處模式上。 原諒別人並不代表你要重新接受對方,
avatar
繆思之初心種子The Dream of Melete
2022-08-20
不到30分鐘就能學會!郵件行銷「ConvertKit」教學大公開!讓你擺脫FB「低觸及率」的秘密武器你也是被FB貼文超低觸及率所苦惱的創作者嗎?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將你辛苦輸出的作品「觸及」到更多人呢?答案是有的!那就是連Nike都還在用的「電子郵件行銷」!Mr. S現在就要分享給你一個「免費」的郵件行銷網站:「ConvertKit」!為了降低你學習的障礙,Mr. S在這篇文章將會提供完整教學!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02-27
《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想脫離朝九晚五的工作? 30 歲前你應該要學會的寫作技巧作者就是透過寫作就是不斷讓別人認知他的職場身份、專業的技能。這讓他自己不被綁在「就職公司的身份」,也就不用害怕有天被離職或離開公司後一無所有、被職場邊緣化。反而透過寫作迎來他人生另一個世界。陳立飛透過二年的堅持寫作,帶給他以下三種能力的全面升級,有他的實證,讓我們可以更安心朝寫作之路大步邁進。
Thumbnail
avatar
Phoenix 鳳哥
202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