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的短多長空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是指找親朋好友做業績這件事情,先不說不想答應的就白白磨損掉一份交情,說答應的。
這些親朋好友,你有對他們展現你的業務專業嗎?還是靠情緒勒索?又,這些答應的親朋好友,是因為你的業務專業而與你簽約,還是因為一份交情。
後者會讓你短暫得到一份業績,然而人脈也有用完的一天,你也會因為用交情換業績這件事,而不去增加你的專業。
有點像你遊戲開修改器作弊打,破了當下的難關往前挺進,結果有天決定不開修改器了,或修改器不能用了,發現目前的技術對上現在的關卡根本就打不贏。
跟我簽約的保險業務、營業員、房仲這些人都有很強的業務專業,而且跟我一開始都不認識,都是我自己去找的。
而那種三叔公介紹來的他私生子的小三,剛好在做業務主動求上來的,我絕對不會跟他簽約,沒準兒三個月後她人脈用完了就離職了,就變孤兒保單。
做業務的,從一開始就該走陌開路線,而不是先把人脈爽分一波,這策略真的短期有效,長期卻是個災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6會員
293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