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封鎖了我老闆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以來,我老闆們都是我FB的朋友。但這週,我封鎖了新公司的老闆和我們公司的所有員工。
我理解這個動作可能造成的副作用,但我不太想改掉我喜歡發表自己想法的習慣。
人是容易猜忌的動物,說者無意聽者有心這件事經歷了六家公司後,我發現一直輪迴。
我一直期許自己的文章能漸漸的中性不帶攻擊,不過不自覺的Mapping確實帶來困擾。
為了飯碗,我封鎖了我老闆,希望這次能做久一點。都四十幾了,幹了十幾年的浪人處長。累了~~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