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得住的幻象,是理想的成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愛包覆很幸福!
正在往理性前進,追逐夢想,才能看見幻象。
偶爾聽聽音樂喚醒感性是滋潤。
但抓著理想的幻象不放,最後在現實實現,才叫過癮。
有些苦很甘甜,有些苦不必吃!
被愛包覆的人生,就像出門就有跑車代步,多少被人側目。
原來幸福只需要看見滿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54內容數
    心理與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放下「希望討厭的人過不好」的想法,就能獲得專注經過這次大選我觀察到一個奇妙的人性現象, 就是 -「希望討厭的人過不好」這個想法原來非常佔據人的心思。 有些群體支持特定政黨,是因為討厭另一個政黨或群體而支持,希望藉由支持這個政黨上台來打擊討厭的對象,在網路上也不時能看到"OO崩潰就是爽"的留言。有些支持者是抱著「他當選後會替我做我做不到的事」而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4-01-26
    提早別人搶先布局新飆股?翻倍的行情抓得住?大家好,我是小股民,個人分析,請斟酌參考 今天來聊聊現在的盤有什麼行情可以做 https://instagram.com/xiagumin?igshid=OGQ5ZDc2ODk2ZA%3D%3D&utm_source=qr 小股民的ig粉絲團 有興趣可以追唷~~ 難道
    Thumbnail
    avatar
    小股民Gumin
    2023-10-27
    好書推薦 | 最有專注力的一年 (在斜槓世代,把每件重要的事做得又快又好,讓你一心不亂的高效提案)我們正身處最容易分心的斜槓時代 我們的人生成就取決於我們每天關注的事情 我們如何度過每一天 就知道我們會如何度過這一生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3-10-03
    閱讀│《誰偷走了你的專注力》:為何我們活得心神分離?大家越來越沒辦法閱讀長文章或看長影片,追求速食資訊的情況下,大腦會逐漸僵化,這樣的情況正越演越烈,但是多少人有此自覺,又想做出改變呢?
    Thumbnail
    avatar
    Yuni同學
    2023-10-03
    專注於文章創作,我的心變得更沉靜。來談談這半年多來,我專注於在方格子和Wordpress自架站部落格每週產出文章,帶給我什麼好處,以及支撐我做下去的理由。 談錢就俗氣了,但我就是想要錢。 我極度想要兼職,擁有正職以外的其他收入,在查遍所有資料後,我認為現階段最符合我時間分配、興趣喜好、未來有成長性的斜槓事業,即是寫作。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3-08-01
    過去的努力都白費了?「覺得可惜」其實是不理性的沉沒成本謬誤在面對職場、工作、感情甚至整理房間時,很容易落入「沉沒成本謬誤」,覺得如果放棄了,是不是過去的努力都白費了? 小F正在讀資工所,但卻清楚的知道自己對寫程式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迷惘痛苦,我問他「既然這麼痛苦,為什麼還要繼續讀下去呢?」 小F回答我:如果不繼續把研究所讀完,我大學四年不就白費了嗎...
    Thumbnail
    avatar
    林杰慷
    2022-11-07
    #54 #Reading 《重複的力量:你覺得單調沒成就感的事,卻是成功的保證》閱讀時間:2022.8.23 閱讀媒介:實體書 作者:胡碩勻 書籍來源:太太姊姊的藏書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時間:2012.7初版2012.9.11初版5刷 ISBN: 9789866037382 #習慣 #成功法
    Thumbnail
    avatar
    鍾明學
    2022-09-10
    【學創業】信任是贏得成功的必備鑰匙近期串流平台陸續將新創產業故事改編成劇,如「女版賈伯斯」伊莉莎白.安妮.霍姆斯(Elizabeth Anne Holmes)、《WeCrash》的共享空間創始人亞當.諾伊曼(Adam Neumann),前者撒下瞞天大謊,後者收支嚴重失衡,為何依然能一次又一次取得多位位高權重的大金主挹注?
    Thumbnail
    avatar
    台灣財富管理交流協會
    2022-07-22
    《你覺得重要的事,有9成都是屁》:成功從不消磨意志力開始!行動的原動力是意志力,只有停止無意義的決策,儲存意志力,才能配合需求立即行動! 把目標寫在紙上也不會成功浪費意志力,促使我們行動的是意志力,然其庫存量有限,會因思考或決策逐漸減少!只做你想做的那件事,必能成功
    avatar
    Cathy Chao
    2022-07-17
    找到值得跟隨的老闆,不是要你找到理想替代父母 |104|商周職場上的人際關係,總是千絲萬縷。而在面對「老闆」這類在位階上近似「父母」的人類時,不少人,會不自覺的投射自己和父母的關係。原生家庭的課題已經夠難解,讓我們把家庭歸家庭、工作歸工作吧!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