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職涯專家石頭哥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成為部落客不久,依儒就已留意過這位專門以寫職涯文章的明星教授——石頭哥,而且深富愛心,時常將創作捐給公益團體,目前捐款已高達103,097元。

而其理念為化讚為賞,幫助偏鄉弱勢孩童能夠在未來發光發熱,不被生活困境所埋沒。
上週跟石頭哥評委自薦報名,並未獲其推薦,雖有些小失望 。幸有小日光評委推薦我成為備取1,官方幫忙將備取名單補足而幸運上榜。

很感謝這兩位評委,這麼用心認真閱讀我的文章之外,還詳實貼切介紹文章特色。

這肯定花了他們很多體力、時間,當評委可真的不是件容易之事。

依儒在此跟所有評委們表達敬意、感謝之意,辛苦你們了,讓我第五次獲得PotatoMedia優質創作者。

有意願成為依儒PotatoMedia戰友者,請至我的文章留言,或註冊時輸入我的註冊碼:sRY9bb2,到PotatoMedia找我聊聊、寫文章,賺積分代幣出金變現。

今晚,我將走入滾滾紅塵至國父紀念館觀看期待已久,由金鐘獎戲劇男主角獎得主:陳亞蘭小姐主演《嘉慶君遊臺灣》通體舒暢舞臺劇版,觀看完畢之後,再與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取自PotatoMedia石頭哥頻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99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熱愛悅讀說戲的李依儒,此沙龍以推廣、分享、欣賞臺灣戲曲歌仔戲為主,輔以跟讀者們一起讀好書,享受閱讀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