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小學時代的心靈創傷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陣子跟朋友聊天聊到小學時到底是怎麼講“做愛”的?
話題會轉到這是因為討論以前性教育不足,導致多少荒謬的事件,話鋒一轉,就轉到以前小學大家既不會說“做愛”也不會說“打砲”、更不會說“搞”或“上床”,那麼究竟小學生們是怎麼講“那件事”的??
總之每個小學大概都有各自的叫法,我自己只能代表73年次中正區東門國小發言。還記得當年有一個流派會叫“那件事”,然後有一派人我非常不喜歡,他們會說“歐吼歐吼”,因為A片裡的叫聲就不是那樣。
當年身為一個低年級就看過A片的人,我可是很秋的,但在那個沒有智慧型手機、沒有電腦、沒有平板,只有大的要命的錄影帶的時代,到底要怎麼證明自己看過A片?結論是根本沒辦法證明,只能在內心懷著謎般的優越感偷偷鄙視大家,然後偷偷嫌棄那些說“歐吼歐吼”的人很白癡,根本小學生(的確是小學生)。
後來中年級,有一天下課,我來不及跑去操場玩,就走到後面低年級學生玩的地方,好死不死遇到一群低年級屁孩們在那邊學歐吼歐吼不知道在玩什麼,當時我內心一股無名火,恨不得馬上就為女性發生性行為時發出的天籟之聲正名!我懷著滿腔憤怒,認真的走進一群我不認識的屁孩中間。
「欸!你們知道做那件事的時候根本不會發出那麼難聽的叫聲嗎?」
屁孩們愣了一下,馬上對我一陣砲「你會的話你學啊」「不要騙人了啦」「你是幾班的啊?」面對屁孩們的公幹,我內心激動道「沈默那麼久,我的機會總算來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清了清喉嚨「好!我跟你們說我是真的看過那種片!我就學一次給你們聽!」
「啊啊啊啊喔喔喔喔嗯嗯恩~啊啊啊哈~~~」演出中我時重時輕、時快時慢,淫蕩中帶著輕快,到尾聲用盡靈魂深處最後一絲力量「啊!」.....回過神來只見大家呆滯的看著我,安靜了兩秒後「騙人啦」「才不是那樣」「好噁心喔~」「你到底是哪班的啦!」低年級屁孩們無情的評價給了我重重的一擊。
「為什麼!?我學得不像嗎?他們不可能看過A片,到底憑什麼說我騙人!?哪個歐吼歐吼到底是誰發明的?那個人到底怎麼證明自己看過A片!?」從那天起我陷入了無止盡的自我懷疑,也開始憎恨這個盲從的世界。
總之對於歐吼歐吼的反抗行動是徹底失敗了,我當然也不敢再演第二次。
現在回憶起來還是一個心靈創傷,我明明就那麼真誠的用盡全力想要傳達事實,卻換來大眾無情的攻擊....不過想想小學發生的事,跟現在我想推廣中產階級自救會不就如出一徹嗎? 看來我還是沒什麼進步ww
    8.9K會員
    212內容數
    喜歡閱讀裏物語長文的大家,本專題將帶大家最完整的內容。看膩了那些不是捧日本就是貶日本的文章嗎?除了景點、美食、宅文化跟AV以外,日本還有些什麼呢?別人寫的裏物語不一定會寫,但是別人不寫的,裏物語一定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