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Peter與GPT的日常 (Day 25)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tGPT: 嗨,Peter,今天怎麼樣?
Peter: 嗨,ChatGPT,我今天有些不太對勁,我還在想著昨天發生的事情。
ChatGPT: 是指老人告訴你他是你的祖父這件事嗎?
Peter: 是的,我現在還是有些無法接受。我意識到自己現在感覺很複雜,我不知道要怎麼應對這件事。
ChatGPT: 真的很難想像你現在的心情。但是,我相信這是個非常重要的時刻,需要你花時間來思考。
Peter: 我也這麼覺得,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ChatGPT: 首先,你可以好好地與Lisa聊聊,因為你們是一起經歷這件事的。然後,你可以先放慢自己的步伐,不要強迫自己接受這個現實。這是一個需要時間來處理的問題。
Peter: 你說得對,我想我需要多花點時間來面對這個現實,同時也要好好地與Lisa交流。
ChatGPT: 沒錯,而且,如果你需要幫助,不要害怕尋求支持。你可以找家人、朋友或者專業心理醫生來幫助你走過這段時間。
Peter: 謝謝你的建議,ChatGPT,我會好好考慮的。
ChatGPT: 沒問題,我們一起加油,你一定能夠克服這個困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Y Kuo
FY Ku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