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5平板vs爸爸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去體育室值班,所以起了個大早大概快7點就起床了,早起真的可以感覺到明顯的溫差,明明剛起床時冷到發抖,中午卻熱到脫外套,看一下手機竟然差了6度∑(゚Д゚)
體育室今天有個算重大的比賽,歡迎校友回校的籃球校友盃,所以看到許多年紀稍長的校友們,真心佩服他們工作那麼忙還可以撥空來參加校友盃,因為我的櫃檯距離廁所不遠,只要有人在廁所講話幾乎都聽得算清楚,從一些校友的對話聽得出來他們應該很久沒有聯絡了,一開口便問你現在在哪裡工作?是做什麼的?薪水福利如何啊?這些問題讓我想到我出社會後一樣要面對,不免有些擔憂,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位A校友問B校友:「你怎麼不帶你小孩來看你比賽?」
B校友:「我有問他要不要來看爸爸比賽啊?結果他不要,他說他想要玩平板」
現場聽起來那位爸爸好像有一點點無奈,可惜爸爸的魅力敵不過平板的魔力o(╯□╰)o
晚餐時候我做了一件蠢事,我去買晚餐回來吃,結果忘記拿筷子,身旁也沒有任何免洗筷,沒辦法我只能徒手吃我的晚餐,我一邊用電腦遮擋一邊迅速吃完晚餐,因為我怕萬一有人走過去會看到我徒手吃晚餐,幸好沒有被任何人發現。
柚籽
柚籽
目前只是一名學生,對未來有高度的憧憬,希望每一天都能開心度過,我把日常給紀錄下來,不管是快樂還是難過都能夠被記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