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有活力更38的自己 | 從礦物邁向動物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專題好久沒有更新,趁婦女節來輕鬆聊一下最近的小發現,包含什麼果腹的方式比較健康,甚至輕鬆的運動,困難程度從礦物到動物
遠離靜態生活永遠一個好的開始

一、打開零食包有不同選擇

每天生活累得像狗,不能吃吃東西就好嗎,搞不好狗都比較輕鬆。跟大家分享我上次買零食的小觀察
隨意拿起洋芋片、薯條、橫綱棒、可樂果此類型餅乾來看成份,可樂果的蛋白質含量算是明顯相對高:每100克約有10克蛋白質
當個礦物也要有點蛋白質當基底,出來工作以後激勵容易流失,總是要有點本吧

二、往前自己泡個高蛋白飲料吧

如果要攝取高蛋白,建議每個人每天要攝取自身體重的克數起跳〈例如我70公斤要吃70克的蛋白質,有運動的人要再增加〉,每天吃顆蛋〈最近比較奢侈〉、雞肉、豆腐、豆漿都不錯,當然高蛋白飲品也可以
這是比較另一種效率的方式,因為光吃肉太累,而喝水喝飲料的內容,可以轉換方式,假設都要喝奶茶,自己泡可以美味不變、更多的蛋白質,還能離開座位活動筋骨與人聊天,有不同收穫
之前看到透明奶茶很酷,原來高蛋白也能透明,MYPROTEIN平台上有大眾歡迎的檸檬、草莓口味,買來喝清爽又漂亮,都要喝飲料就有更健康的選擇。當然,純水分的攝取還是不能偏廢
我都趁4.8折的時候買,滿2500免運費,最近有活動,大家可以透過連結我的推薦碼【KJWW-RC】去購買,如果錯過這波,還是能首購5折優惠
現在活動多多,即期品也很香

三、每天走路、爬樓梯10000歩/20分鐘不過分吧

看在可愛運動貓的份上〈英文真的是運動貓,只是造型太多變〉,想要下載來走10000步嗎,現在還有活動【請點】
每天達到萬步有獎勵5顆鑽石
比賽畫面,真的是貓...然後有的有裝備
走20分鐘的話可以看這篇...

四、雪橇負重行走

老漢推車也能拉車,有機會可以嘗試雪橇,我覺得很累就是了
因為執行的方式不同,推的話可以靠上肢為主要發力或是下肢為主要發力,看你的需求或是教練建議;有推就有拉,我覺得一樣的重量,拉回來比較難、比較累...
找不到圖片,混一下拔罐後的相片

要活就要動,年輕活力的第一步,就從礦物變化成植物/動物開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49內容數
聊聊我所看見的未來 元宇宙、web3.0、親子共讀、育兒甘苦 元宇宙究竟是駭客任務還是一級玩家? 我不知道 在那樣的世界來臨前 讓我和孩子一起見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