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

2023/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陽明山回來後,就一直耍廢的沒在快走或甚至已經跑不起來了
再次打回原形的概念
趁著今天排休,心裡有很多什麼一直很生氣的感覺
也從沒跑過5公里以上的自己,那就來試試看吧
原來運動真的會代謝掉心理或是生理上的各種不適

3月有點忙碌,想到去年的景況竟然也過了一年
而我也還在這家公司裡........

運動完後很自然就出發來咖啡店了
慢慢地回正到自己以前喜歡的生活方式,寫寫東西
不然早上躺在沙發、床上都覺得一切的一切相當的厭世
以為自己是否對很多事情已經失去興趣了
也不再看書、實際在過年甚至更早其實都有遇到一些有趣的書
不過說實在的在特別的狀況下遇到的書,後來的後來都不會想要看
哈哈哈~~~真是太糟糕了,但看到喜歡的書還是要立刻佔為己有的

我很認真地阻止的另一半花大錢的想法
但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地要他還是去做吧
早知自己是這樣的心情,還不如當初就不要阻止他
搞得兩個人緊張......可是我真的是害怕如果突然有需要支出的大筆金額怎麼辦
說到底,我還是很寵對方的吧!!哈哈哈哈哈~~
結了婚也走了第九年,最近才慢慢意識到自己真的是使命必達的許願池
年紀的增長,不僅增長的白髮一堆又一堆、鈍化的腦袋不斷的增生、毛越來越多的想法堵住了向前冒險的可能,想想真的很佩服我爸那無謂的往前衝,可是也真的沒在管家庭支出的想法........

另一半鼓勵我在linkedin經營自己
我覺得是可以的,只是我怕我會說太多實話、然後又因為把自己的公司放在先
活躍的經營,就試試看吧!!
關於工作我的確有很多想法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