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症者和腦子正常發展者的差別,是自閉症者容易看到細節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其實,我目前的自我大概評估,只有出現有點像個性固執的腦子正常發展者。
因為,對我而言,固著性有削弱,但還不夠。

自閉症者的訓練,是終身的

其實,打從胎兒的形成,就是自閉症者。
因此,在出生後,一旦早期有發現到自閉症的記號,就要進行早期療育。
在自閉症者的不同年齡層,就要進行不同的類型訓練。
因此,到目前為止,以我來說,我在彈性休假的當天也到慈惠日間部訓練,也是為了充實自我。
因此,自閉症者的訓練,完全沒有假期可言。
所以,我對農曆春假感到有禁忌,不是沒有原因。
其實,我在最近這幾次的農曆春假,也只是到初五回慈惠日間。
因為,一切是為了訓練。

慈惠醫院的工作訓練,是必要的

我母親喜歡看猴子的影片,特別是母猴教訓壞小猴子的影片。
其中,也有包括母猴為了能讓小猴子獨立,就直接狠心〝斷奶〞。
無論小猴子再怎麼跟母猴,必然甩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6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9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