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為人母」另起爐灶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我決定自設站,另立了Blog。
這裡專題會以短文為主。
母奶、育兒相關文章我會放在我的個人網站,希望大家捧場支持。
在個人網站裡,我還會分享繪本、旅遊等其他相關育兒主題。
我在方格子另一專題「茹有所思」會繼續創作,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並且在留言區交流,給予我寶貴意見。
此外,我也開設了公開IG,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9會員
    304內容數
    雖然才短短三十載的平順人生, 但確有許多煩惱。 如果的事,如果當年怎麼做,當年怎麼想, 可以造就今日不同的我嗎? 無論如何,明天依舊會吹著明日的風。過去的我,無論再細小的事,都形成今日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