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需要一點代入感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會被這樣的事情打擊到:看到人分享作品,註解"這是我第一次做",然後還完美地無懈可擊。
明明心裡知道,比較心態是不健康的,可是一直被打臉的感覺,還是時常把我拉入黑洞。
不去比較,我真的沒辦法好好進步。
而跟自己比較,有時候也挺無力的。我不知道該進步多少,該多努力,也不知道方向對不對。
我記得剛開始學動畫的前幾年,因為什麼都不懂,什麼都好玩,並不在意這些。只要能做動畫,什麼都好。我並沒有忘記這種感覺。
只是日子久了,該學的學完了,剩下就是創作了。
我要靠著自己一步一腳印,再也不能尋求老師用成績給我打安慰劑。
我倒希望我能就這樣一夜長大,但我沒有,還像小孩子一樣這哀那嚎。
所以,我覺得我需要一些代入感。
像是Bruno Mars的《Just the way you are》,肯定我這個人值得被愛。
還有來自孟漢娜電影的《The Climb》,告訴我本來人生的路就很長。
或者Selena的《Who Says》,告訴我我是獨一無二的。
Ketty Perry的《Roar》,讓我體驗成為冠軍的心路歷程。
當生活中缺著這點勇氣時,我還是需要一點代入感。
感謝您的閱讀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3內容數
咕咕,請給我一點時間,好好想一下怎麼運作我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