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點超自然... | 冥想:腦袋的wifi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父母是殯葬業者,不同於一般禮儀業者,他們被稱為法師,能與"不同於人界"的事物交流。兒時的我認為那只是用以賺錢謀生的行業罷了,直到我接觸到不同"界"的存在,界的意思就是頻率,人界是指人類能感應並觸及的頻率,比方說動物溝通師的工作就是在動物的頻率感應並進行交流,這個說起來會是個長篇故事,留到以後再寫吧!
我發現我具有開啟"門"與他界交流的能力。怎麼開啟門呢?如果把人腦看作智慧型手機,這個門就是wifi功能,開啟wifi就能連結他界,接接收與發送訊息。
是否你有時候會有這樣的時刻?腦袋不停地轉,有好多不同的意念和聲音在耳邊圍繞,試著叫腦袋停下,卻還是無法得到片刻安寧,感到焦慮不安。比方說我上個月處理國外搬家的事,包含退租程序、聯絡搬家公司、車輛托運、寵物寄養、機票...等等都要在台灣先安排好,我覺得事情多到超出我能處理的範圍,感到煩躁、擔憂、片刻無法放鬆。
當這類情況發生時,我會開啟腦袋的wifi,開啟和其他頻率交流的門,我大多是從事輸出(我也會進行輸入,但若心態不正可能導致不良後果,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打禪會走火入魔),輸出就是把煩惱拋出去,這個過程大概10分鐘,而後就會感到腦袋放空、安靜、放鬆、好眠。聽起來似曾相識吧?這其實就是冥想的一種方式,因為體質的關係,我更容易集中精神進入某種腦波,達到休息的效果,讓我能有精神再次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人類的腦袋每分鐘能產生數千種想法和情緒,但不是每個想法和情緒都有益,此外還有親友、職場和社會不斷地灌輸訊息,讓人感到被淹沒了,忘了自己存在的價值、失去生命的動力。如果這是你正在經歷的,我非常推薦你嘗試冥想,只要透過最初階、最簡易的冥想方式,每天5到10分鐘,練習專注,專注於自己的呼吸,放下煩惱,不論冥想後是否獲得任何感悟,你也已經完成了一次高品質的腦袋休息。
活在當下,就能學會更愛自己和這個世界,再次清晰自己的目標,做出對自己最有益的選擇,然而最重要的是:活得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薇琪
薇琪
心理。文化。靈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